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9-10 16:40:48

歐國外|英軍長勝斷纜 卡尼爆與獲加小秘密(多圖)

分享:
基爾獲加(Kyle Walker)首個國家隊入波

基爾獲加射入首個國家隊入球。

「三獅兵團」長勝斷纜!三獅英格蘭在波蘭中立場舉行的歐國外鬥烏克蘭,有攻勢欠實際;最終只憑老將守衛基爾獲加(Kyle Walker)首個國家隊入波,1比1逼和對手,在C組4連勝後斷纜,主帥修夫基(Gareth Southgate)慨嘆進攻發揮不理想。

基爾獲加慶祝入球 基爾獲加慶祝入球 辛真高(Oleksandor Zinchenko)先拔頭籌 效力阿仙奴的中場辛真高慶祝入球

英格蘭小組仍放領

因國內戰亂關係,烏克蘭今場比賽安排在波蘭中立場舉行,但全場4萬名觀眾,大部分支持烏軍,加上效力阿仙奴的中場辛真高(Oleksandor Zinchenko)26分鐘先拔頭籌,場內氣氛更澎湃。英格蘭佔大部分控球優勢,但戰至41分鐘,才由王牌前鋒哈利卡尼(Harry Kane)墮後中場附近,靚交右翼衛基爾獲加射入扳平,並且是這位33歲曼城球員,代表國家隊第77次的首個入球。

三獅下半場攻得猛,但布卡約沙卡(Bukayo Saka)曾勁射中楣,最終雙方1比1言和。英格蘭仍以4勝1和在小組放領,烏克蘭4戰7分排第2。

布卡約沙卡 哈利卡尼 哈利馬古尼 迪格蘭賴斯與梅迪歷 英格蘭領隊修夫基

修夫基:進攻上失靈

英軍首名出線形勢仍大好,但主帥修夫基說:「在場內熾熱的氣氛下,我認為我們仍然控制大局;在首個入球前有逾七成控球率,但那入球才是我們首腳中框攻門。這是離開主場的一次非常好的考驗,我隊知道這周訓練以來的進攻模式,但有時,尤其在進攻上失靈。」

以33歲104天成為英軍第二老攻入個人國際賽首球的獲加說:「我跟卡尼並肩作戰多年,並知道他喜歡墮後吼準交波;我看到空位,高興作出貢獻,但我最重要工作仍是阻止對手入波。」卡尼則笑說:「我倆在每次集訓都有一個笑話,希望退役前將12碼交給他(獲加)主射,我為他感到高興。」三獅在周二晚將作客蘇格蘭友賽。

恩莫比尼先開紀錄

恩莫比尼為意大利先開紀錄。

意大利遭北馬逼和

同晚由新帥史巴列堤(Luciano Spalletti)上場的意大利,作客由箭頭恩莫比尼(Ciro Immobile)先開紀錄,但被主場的北馬其頓尾段逼和,目前3戰4分排第3。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