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19-07-09 05:15:00

耶穌仔做主角 巴西主場捧美洲盃

分享:

於足球聖地馬拉簡拿球場舉行的美洲國家盃決賽,主辨國巴西藉著艾華頓索拉斯、加比爾捷西斯及李察利臣各建一功,以3比1擊敗秘魯,第九次捧走此項錦標。
 

耶穌仔為巴西射入第二球。

耶穌仔為巴西射入第二球。

巴西於15分鐘先開紀錄,「耶穌仔」加比爾捷西斯右路傳中,艾華頓索拉斯第一時間撞射破網,令「森巴兵團」領先。到了41分鐘,巴西中堅堤亞高施華禁區內犯手球,球證翻看VAR後判罰12碼,荷西古里路主射得手,為秘魯扳平,這亦是巴西在今屆賽事的首個失球。上半場補時,耶穌仔接應艾法美路的傳送冷靜地送球入網,令巴西半場領先2比1。換邊後,耶穌仔於70分鐘兩黃一紅被逐,令巴西少踢一人。完場前艾華頓索拉斯博得12碼,李察利臣操刀射入成3比1,確保巴西時隔12年再奪美洲盃。在首席球星尼馬因傷缺陣下,巴西於今屆賽事6戰取得4勝2和(在8強與巴拉圭踢成0比0,憑互射12碼晉級),入13球僅失1球,表現相當具說服力。


包括今屆,巴西5次主辦美洲盃均能夠奪得冠軍,個人獎項方面,亦是由巴西球員獨攬——36歲隊長丹尼爾當選最佳球員,艾華頓索拉斯膺神射手,門將艾利臣比加則獲金手套獎。今次高捧美洲盃,是丹尼爾在職業生涯的第40項冠軍,繼續傲視同儕,他賽後表示:「這個冠軍十分特別,因為是在自己家鄉奪得。我們為此做了很多準備,這是共同努力的成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