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04 12:35:16

艾納斯為C朗舉辦歡迎儀式 傳藏借用條款再戰歐聯

分享:
艾納斯為C朗舉行歡迎儀式。(路透社)

艾納斯為C朗舉行歡迎儀式。(路透社)

葡萄牙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ristiano Ronaldo)在簽約加盟沙特阿拉伯的艾納斯後,球隊為他在主場舉辦歡迎儀式。而他在記者會上聲稱自己在歐洲的任務「已完成」。不過有傳媒就指,C朗與艾納斯的合約中,有條款可讓他在來季借回紐卡素,並為球隊出戰歐聯。

37歲的C朗在與曼聯以「鬧劇」結束關係之後,最終落實以2億歐元年薪加盟艾納斯。對於「流落沙特」是因為沒有歐洲球會願意簽他,C朗在記者會上指:「我已經贏盡所有的東西,我為歐洲最重要的球會比賽,而現在我是在亞洲接受新挑戰。」他又指:「沒有人會知道,我可以說我有很多在歐洲的機會,還有很多來自巴西、澳洲以及美國的球會,還有葡萄牙,以及很多球會想簽我。」

 

Ad Block
C朗將一個簽名皮球送給小球迷。(路透社) C朗出席球隊的歡迎儀式。(路透社) C朗出席球隊的歡迎儀式。(路透社)

對於這份達4億歐元的合約,C朗指:「這是獨一無二的合約,而我也是獨一無二的球員,所以對我來說是很正常。我知道這個聯賽很有競爭性,我看了好些的比賽。如果教練認為這是機會,我希望(周三)上陣,我已準備好踢波。」

艾納斯主帥:我目標是要讓C朗開心

艾納斯的主帥魯迪加西亞(Rudi Garcia)表示:「在我生命中,我見過如C朗這些偉大球員是最容易管理的,因為我沒有甚麼可以教他。我的目標,就是要讓C朗開心。我想他享受為艾納斯比賽和為艾納斯取勝。」

Ad Block

不過,有歐洲傳媒就報道,C朗的歐聯夢其實仍未幻滅,而他之所以選擇艾納斯,全因為沙特阿拉伯王室擁有的另一支英超球隊紐卡素。有傳C朗的合約中有條款,當紐卡素在今季取得歐聯的席位,艾納斯會將C朗借用到紐卡素,並在歐聯中出戰。不過紐卡帥主帥的賀維(Eddie Howe)就否認會在來季借用C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