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5-09 12:16:03

英冠︱煞科戰布力般4:3挫米禾爾 新特蘭漁人得利獲升班附加賽資格

分享:
新特蘭取得升班附加賽資格。(新特蘭Twitter圖片)

新特蘭取得升班附加賽資格。(新特蘭Twitter圖片)

英格蘭次級聯賽的英冠,在周一(8日)進行了煞科戰,當中原本有機會取得附加賽席位的米禾爾,在最後一仗以3:4不敵布力般流浪,令到新特蘭「冷手執個熱煎堆」,取得聯賽第6的最後一個附加賽資格。

賽前有5隊仍有機會爭取餘下2個的升班附加賽資格,其中高雲地利城作客第4位的米杜士堡,而第6的米禾爾主場對布力般流浪,新特蘭就作客普雷斯頓,西布朗要作客史雲斯。賽前有優勢的米禾爾,上半場處於上風,8分鐘就由鄧肯禾特摩亞(Duncan Watmore)取得領先,雖然阿當華頓(Adam Wharton)在22分鐘就為布力般追平,但禾特摩亞在37分鐘再入一球,加上奧利華布基(Oliver Burke)2分鐘後為米禾爾再下一城,半場米禾爾領先3:1。

Ad Block
布力般流浪反勝米禾爾,雙雙「攬炒」。(布力般Twitter圖片)

布力般流浪反勝米禾爾,雙雙「攬炒」。(布力般Twitter圖片)

不過下半場布力般上演大反擊。哥斯迪路(Joe Rankin-Costello)在51分鐘先為這支前英超冠軍追回一球,而比尼頓(Ben Brereton Diaz)在63分鐘為布力般扳平,這位智利前鋒在86分鐘再建一功,令布力般戲劇性反勝4:3,並且以69分爬過米禾爾。可是布力般最終沒能取代米禾爾,獲得重上英超的附加賽機會,原因是新特蘭在另一場比賽,下半場以3:0擊敗普雷斯頓,與布力般同得69分,但因為得失球較佳,壓過米禾爾及布力般成為第6名,取得附加賽的席位。

高雲地利和米杜士堡附加賽再戰

至於高雲地利就憑古斯達禾咸馬(Gustavo Hamer)率先建功,雖然之後被米杜士堡的卡馬倫艾查(Cameron Archer)追平,但1:1的比數足以令高雲地利以70分守在第5位。而西布朗在作客以2:3不敵史雲斯,只能以第9完成。

Ad Block

新特蘭升班附加賽的對手會是聯賽第3名的盧頓,而高雲地利就會與米杜士堡爭另一個附加賽決賽席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