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5-31 04:30:32
日報

英冠|虎父無犬子 雲達斯助錫周三升英冠

分享:
錫周三 錫周三 雲達斯 摩亞

今季歷盡艱辛的英國老牌球會錫周三,在溫布萊球場舉行的升班附加賽決賽,憑攻中祖殊雲達斯(Josh Windass)戰至加時至123分鐘的絕殺頭槌,以1比0擊退班士利,闊別兩季後,來屆重返英冠。

原以為今屆連續3個級別的升班附加賽,皆會以互射12碼分出高下之際,「超高分三哥」錫周三憑進攻主力雲達斯建奇功,氣走大部分時間十人應戰的班士利,趕上升班尾班車。無獨有偶,名氣更響的祖殊父親甸尼(Dean),15年前一箭定江山,助侯城打敗布里斯托城,升上英超;貴為今場座上客的甸恩說:「我無言,我無言;我早知他會入波,我今早緊張到5點半起床,我現在為他感到自豪。」

29歲的韋達斯第4季效力錫周三,他說:「我們今屆在場內表現出色,場外仍要做很多工作以追上其他球會;希望我們做得到,再次成為一間偉大的球會。」錫周三近年浮沉英冠、英甲,對上一次在英超角逐已是1999/2000年。

兩年多前接手錫周三的領隊戴倫摩亞(Darren Moore),今屆領軍走勢極佳,曾創下23場聯賽不敗佳績,大有機會直升;但最終以史上最高「三哥分數」的96分,落後英甲盟主普利茅夫(101分)及亞軍葉士域治(98分),轉戰升班附加賽;上一圈更在作客先輸彼德堡0比4的劣勢下,次回合神奇戰至加時反勝5比1並憑互射12碼過關入決賽,如今總算苦盡甘來。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