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0-26 11:35:27

英國劣食|韋甘比「心跳熱狗」劣評如潮 賣相差「連Bear Grylls都唔食」

分享:
英國劣食|韋甘比「心跳熱狗」劣評如潮 賣相差「連Bear Grylls都唔食」

英國劣食|韋甘比「心跳熱狗」劣評如潮 賣相差「連Bear Grylls都唔食」

韋甘比主場迎保頓的英甲聯賽,因售賣一份「還有心跳的熱狗」而遭到作客球迷嘲笑。有網民留言指賣相差,相信英國野外求生達人、《人在野》節目主持Bear Grylls也不會吃。

英甲韋甘比今季排第10 韋甘比主場食物被球迷投訴為劣食,更以2︰4不敵保頓 英國劣食|韋甘比「心跳熱狗」劣評如潮

「合格的獸醫仍可救活這隻熱狗」

日前韋甘比在亞當斯公園迎接了同樣爭奪升班的保頓,然而一名球迷在球場購買了一份熱狗後感到非常憤怒。他們在社交媒體上分享了一張他們的食物照片,照片迅速在網上爆紅,只見兩塊分離的長條狀麵包,中間有一塊蒼白的香腸或豬肉。球迷把相片上載到X(前身為Twitter),寫道:「韋甘比的熱狗,這是在開玩笑嗎!。」他並指球場賣熱狗的女士向他道歉:「麵包通常不會這麼爛,對不起。」

有球迷留言,堅信「合格的獸醫仍可救活這隻熱狗」。另一個人補充道:「它仍然有心跳。」第三人寫道:「看起來像是戰時配給的食物。」與此同時,另一個人開玩笑說:「連Bear Grylls也不會吃這隻熱狗。」可見賣相何其差劣。

韋甘比憑熱狗「一相成名」但主場以2︰4不敵保頓。去屆排第9的韋甘比,今在英甲成績平穩以20分排第10。陣中最熟悉的球迷包括曾效力狼隊的禾基斯(Sam Vokes)、前打比郡的基奧治(Richard KEOGH)。保頓贏波後暫列第5,如保持排名到季尾,可參戰升班附加賽。

▼其他球場食物▼

4英鎊薯條@史雲斯(Football Away Days) 3英鎊孟買三文治@ FC United(Football Away Days) 5英鎊薯條@溫布萊球場(Football Away Days) 不知名中空食物(Football Away Days) 11英鎊Steak and chips@伯明翰(Football Away Days) 13英鎊漢堡包(Football Away Days) Cap’n Jasper@普利茅斯(Football Away Days) 肉醬飯(Football Away Days)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