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12-23 04:30:23
日報

英聯盃|場刊81字送別C朗 福仔入波 曼聯英聯盃闖8強

分享:
英聯盃|場刊81字送別C朗 福仔入波 曼聯英聯盃闖8強 英聯盃|場刊81字送別C朗 福仔入波 曼聯英聯盃闖8強 英聯盃|場刊81字送別C朗 福仔入波 曼聯英聯盃闖8強

「後C朗年代」首戰,曼聯在英聯盃以2比0輕取「英冠一哥」般尼闖8強。賽前紅魔場刊,只用了短短81個英文字,送別早前同意解約的葡葡牙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離隊、葡萄牙及丹麥分組賽出局、英格蘭、巴西及荷蘭緣盡8強,但在紅魔一眾世盃國腳心目中,似乎已是過去的事;今場盃賽,主帥滕哈格幾乎精銳盡出,眾國腳自世盃回歸後小休多天即被派出場,最終由丹麥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及英格蘭箭頭拉舒福特,下半場各入一球,2比0淘汰般尼。
 

Ad Block

拉舒福特在8強鬥法國時後備出場,最後一擊主踢罰球僅高出,英格蘭最終出局;他今場賽後說:「沒有時間再為自己感到歉疚,你需要再次振作起來,我們今天做到了。」主帥「坦克」則說:「他(拉舒福特)狀態大勇,場場進步,取得大量入球又能助守,我為他的表現感高興。」曼聯將於下周二續在奧脫福出場,於該隊英超復賽後首戰鬥諾定咸森林。

不過滕哈格沒有在賽前訪問中,提及C朗離隊;只向球迷講及早前西班牙集訓及跟友賽對手的戰況,並跟隊內世盃國腳們保持聯絡。」會方在場刊中間一頁僅以81個英文提及C朗,大意是:「C朗上月同意解約離隊,這位葡國超級巨星在兩度效力曼聯時,上陣436次並攻入145球,協助球會3捧英超錦標、1個足總盃、2個聯賽盃、1次歐聯及世冠盃;朗拿度並奪得2008年金球獎。」「在11月22日的聲明中,會方感謝基斯坦奴的巨大貢獻,並祝福他及其家人有美好的將來。」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