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1-12 04:30:00
日報

英聯盃|首回合落後兩球 熱刺超強主場反攻車路士

分享:
卡尼與盧卡古今仗可同場較量。

卡尼與盧卡古今仗可同場較量。

英聯盃4強今晚將上演熱刺對車路士(13/01 03:45)的次回合大戰,首回合藍戰士主場以2比0輕勝,就連倒戈的熱刺領隊干地也承認,兩軍實力有距離。不過,熱刺今戰回師主場,絕不輕言投降;事實上,干地自接掌帥印以後,熱刺在主場合共8戰錄得7勝1和不敗佳績(不計歐協聯對雷恩判輸0比3),且每場平均至少攻入2球,今場在首席球星哈利卡尼壓陣下,將奮力一拚。

至於車路士剛戰英足盃輕鬆大勝,盧卡古與夏維斯兩大前鋒輪流踢半場,已為今戰好好留力,加上堤亞高施華與尼高路簡迪等均已從新冠肺炎中康復,有望趕及復出,即使客場出戰,亦有力頂住主隊強攻。

另外,今晚尚有英超補賽韋斯咸對諾域治(13/01 03:45),主場出擊的槌仔幫目前排名第5,力爭更前排名,鬥志十足,各項賽事錄得3連勝。反觀金絲雀仍包尾,今季聯賽僅曾兩勝,搶分難度甚高。

英聯盃|首回合落後兩球 熱刺超強主場反攻車路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