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1-13 04:30:00
日報

英聯盃4強|紅軍強陣勢破廠兵 利物浦爆假陽性虛驚

分享:
艾利臣有機會復任正選。

艾利臣有機會復任正選。

祖達

祖達

因利物浦早前「爆發疫情」而改期到今晚的英聯盃4強首回合大戰,先由紅軍在晏菲路主場鬥阿仙奴(14/01 03:45)。賽前該隊爆出當日「疫情」源自大量假陽性事件,亦即今場可望排出強陣出戰。反觀兵工廠卻中場兵荒兼狀態下滑,客戰恐難全身而退。

賽期更改,利物浦在準決賽兩回合由「先客後主」改成「先主後客」,雖然表面看是略為失去優勢,但今場可強陣於地頭出戰,爭勝心自然更強。紅軍早前出現的爆疫情況,主帥高普證實源於他們未有選用英超球會慣常合作的檢測公司Prenetics,反而將新冠肺炎檢測樣本交予了當地一間公司跟進,結果出現了包括主帥高普在內的多個假陽性事件,如今證實大軍只得阿歷山大阿諾特為新增確診個案,事件據報引來不少其他英超球會不滿,但英格蘭聯賽會最新表明不會跟進調查。

人腳方面,除助攻王阿歷山大阿諾特因隔離缺陣,門將艾利臣比加據報已從新冠肺炎中康復,今場或可復任正選。球隊雖缺少3名出戰非國盃的主將沙迪奧文尼、穆罕默德沙拿及拿比基達,並有前鋒奧歷治與堤亞高艾簡達拿養傷,但中場佐敦軒達臣與前鋒迪亞高祖達則有望傷愈回歸,陣容尚算完整。以紅軍剛在英足盃大炒梳士貝利晉級,在各項賽事近8場主場法定時間7勝1和的氣勢,今場確實值得秤先。

多人出戰非國盃加傷疫難出陣

另邊廂,阿仙奴剛在英足盃被英冠諾定咸森林淘汰,士氣難免受挫。更麻煩是球隊陣容嚴重不整,包括奧巴美揚、艾利尼、湯馬士柏迪及尼高拉斯比比,均已離隊出戰非國盃;格列沙加與巴路根則因染疫缺陣,伊美路維與富安健洋亦因傷上陣成疑。球隊因欠缺中場中路好手,在小將新星查理柏天奴未能擔大旗下,或要將馬田奧迪加特移後,勢必影響進攻組織;以他們在英超首循環曾慘吞利物浦4蛋計算,今場凶多吉少。

奧迪加特在中場恐獨力難支。

奧迪加特在中場恐獨力難支。

祖達

祖達

英聯盃4強|紅軍強陣勢破廠兵 利物浦爆假陽性虛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