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17 15:39:11

英超︱26歲迪利阿里淪落土超

分享:
年僅26歲,迪利阿里已被賣至土耳其。(路透社)

年僅26歲,迪利阿里已被賣至土耳其。(路透社)

前英格蘭國腳的迪利阿里(Dele Alli),雖然在今年1月轉投愛華頓,然而似乎未能在球隊爭取到一席,有傳土耳其球會的比錫達斯的青睞,而愛華頓也願意將其出售至土耳其。

英國傳媒報道,比錫達斯希望能在本周內完成阿里的轉會,而拖肥糖亦不打算留人。報道指,阿里已在周二(16日)啟程前往伊斯坦布爾,而比錫達斯比較傾向以外借的方法先借後買斷。

僅13次上陣未達轉會費條件

阿里在上個賽季已於熱刺不受重用,因此轉投愛華頓,而根據愛華頓與熱刺的轉會協議,愛華頓毋須先支付總數為4,000萬英鎊(約3.79億港元)的轉會費。首筆轉會費是在阿里為拖肥糖上陣滿20場開始支付1,000萬英鎊(約9,480萬港元)。然而阿里連同今季的上陣,只為愛華頓上陣13場,當中只有1場正選。

阿里在熱刺於普捷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時期仍是球隊的主力,是英格蘭的其中一個明日之星,在2015至2018年間,平均每季取得22個入球。而比錫達斯就希望阿里可在土耳其重拾入球觸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