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01 11:44:05

英超|利物浦4:1破車路士 曼城熱刺齊贏(附比賽精華)

分享:
路爾斯戴亞斯為利物浦射成4:1。(路透社)

路爾斯戴亞斯為利物浦射成4:1。(路透社)

英超榜首的利物浦,與車路士上演聯賽盃決賽的前奏,結果紅軍大破4:1。而前列曼城及熱刺同樣贏波,曼城以3:1擊敗般尼,熱刺以3:2險勝賓福特。

達雲紐尼斯(Darwin Nunez)成為利物浦今場大勝的不幸者。他上半場先試過一次的射門中柱,未能打開紀錄。不過隊友的迪亞高祖達(Diogo Jota)在混亂之中卻保傳皮球,並在禁區中路射入,23分鐘為主場的利物浦取得領先。干洛巴特利(Conor Bradley)在39分鐘接應隊友的傳送,右路推入禁區起腳射入,紅軍拉開至2:0。不過N先生的連橫不幸事件在補時又上演,紐尼斯搏到的12碼,親自操刀中柱,半場紅軍領先2:0。

迪亞高祖達為利物浦打開紀錄。(路透社) 紐尼斯的12碼射中柱。(路透社) 蘇保斯拉爾頭槌為利物浦頂成3:0。(路透社) 利物浦4:1擊敗車路士。(路透社) 利物浦4:1擊敗車路士。(路透社) 利物浦4:1擊敗車路士。(路透社)

換邊後蘇保斯拉爾(Dominik Szoboszlai)65分鐘接應隊友傳中,頭槌頂入成3:0。作客的車路士在71分鐘,由法國射手尼干古(Christopher Nkunku)轉身抽入今季的首個入球,一度為藍戰士追近。然後紐尼斯再次有機會,不過今次他接應隊友傳中頂中楣,仍然未能入波。到79分鐘他交換角色,在左路傳中由後上的路爾斯戴亞斯(Luis Diaz)頂入,紅軍以4:1大勝車路士,在榜首繼續領先。

曼城3:1贏般尼

至於曼城就升上聯賽的次席,他們在主場迎戰般尼,有祖利安艾華利斯(Julian Alvarez)梅開二度加上洛迪卡斯簡迪(Rodri)的入球,以3:1輕取對手,與阿仙奴聯賽同得46分,但得失球較佳升上次席,但仍落後利物浦5分。至於熱刺就在先落後的情況下,以3:2反勝賓福特,並藉阿士東維拉今周失分,以43分追至與維拉同分,同樣以得失球較佳升上第4。

Ad Block
洛迪慶祝為曼城射成3:0。(路透社) 李察利臣為熱刺取得入球。(路透社) 曼城3:1贏般尼。(路透社) 熱刺3:2贏賓福特。(路透社) 曼城3:1贏般尼。(路透社) 熱刺3:2贏賓福特。(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