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20 04:31:36
日報

英超|利物浦迎擊車路士 阿仙奴鬥曼聯

分享:
沙拿 加普 艾利洛 梅迪歷 夏維斯

送虎迎兔,英超好戲連場!明天(年卅晚)頭場先送上傳統Big Six勁旅利物浦迎戰車路士;周日尾場(大年初一深夜)上演爭霸關鍵大戰,由「一哥」阿仙奴主場鬥曼聯,球迷新春假期不愁寂寞。

英超傳統Big6利物浦及車路士,踏入下半季,現時排名意外地已跌至第9及10位,當中同分的車路士及利物浦(少賽1場),比榜首的阿仙奴相差19分,藍戰士與紅軍下半季在英超似乎只能爭前4,明晚兩軍晏菲路相遇,實為排名關鍵戰。

兩軍上仗同樣贏波沖喜,利物浦英足盃作客半力出擊,憑哈維艾利洛的奠勝入球1比0打敗狼隊。該仗先列後備或未有出場的門將艾利臣比加、中堅祖爾麥迪比、中場法賓奴及前鋒穆罕默德沙拿與新兵加普,料今場將悉數擔正。領隊高普大讚球員上仗演出,並期望已因傷缺陣2場的中鋒達雲紐尼斯,今場賽前可復操。

對賽上,車路士近年鬥紅軍毫不示弱,連同盃賽近4戰全和,不過今屆因傷兵潮及人腳變動頻繁,成績大幅滑落,幸上仗英超主場1比0打敗水晶宮,總算終止早前聯賽3戰僅得1分的劣勢。陣中最受注目應是剛以高價來投的烏克蘭新星翼鋒梅迪歷,今場會否有機會出場,支援上仗頭槌奠勝的前鋒夏維斯。

Ad Block
艾利洛

艾利洛上仗鬥狼隊射入靚波。

夏維斯

夏維斯頭槌頂破水晶宮。

洛迪巴迪亞舒尼

車路士新中堅洛迪巴迪亞舒尼表現對辦。

回勇曼聯挑戰大勇阿仙奴

至於踏入兔年最強戲碼,必是周日深夜「雙紅會」,阿仙奴在酋長球場迎戰曼聯。阿仙奴今屆聯賽唯一敗仗,正是首循環1比3敗走曼聯,但之後走勢強勁,聯賽錄得10勝2和,包括上仗作客贏熱刺,揚威北倫敦打吡,氣勢大盛。相反曼聯剛在周中作客1比1被水晶宮逼和,無法趕過曼城進佔次席,更有最強巴西防中卡斯米路累積黃牌夠數,周日要停賽,紅魔要抵擋一眾大勇小「兵」進攻,面臨巨大考驗。

曼聯

曼聯近況佳。

阿仙奴

阿仙奴英超18戰贏15場。

英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