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0-10 04:30:21
日報

英超|哥帥無懼藍月爭霸魔咒 夏蘭特:一齊反彈

分享:
哥迪奧拿( 馬天尼利 阿迪達

回來更強!錄得接近5年來首次英超連敗的「藍月」曼城,主帥哥迪奧拿(Pep Guardiola)及王牌射手艾寧夏蘭特(Erling Haaland),敗走酋長球場後異口同聲表示,回來更強,一齊反彈!

國際賽期前的壓軸英超,由上屆冠、亞軍對決,結果主場的阿仙奴憑後備出場的巴西快馬加比爾馬天尼利(Gabriel Martinelli),在86分鐘一記勁射省中對手中堅尼敦艾基入網,助兵工廠錄得自2015年以來,英超首勝藍月。阿仙奴暫時8戰20分,跟熱刺同分,但得失球差不及對方,排第2;至於錄得自2018年以來首次聯賽連敗的藍月,2分落後北倫敦雙雄,躋三甲之末。

連同英聯盃,曼城近4戰3敗,當中全缺停賽防中洛迪卡斯簡迪(Rodri)壓陣;哥帥賽後仍冷靜說:「現在只是10月,大家說今屆不會再出現(史上從未有球隊在英超4連霸),以我經驗,遙遙長路,回來定會更強,繼續奮戰。」哥帥承認洛迪卡斯簡迪是重要球員,但應要找出解決方法。

夏蘭特 洛迪

至於上屆英超神射手夏蘭特,自加盟藍月後曾錄得3次0射門,其中兩次是今季季前社區盾及今場共兩鬥阿仙奴,近3戰上陣亦入球交白卷。他賽後在個人X留言:「不是我們在進入國際賽前所想要的,但己隊會一齊反彈。」賽後發生小插曲,基爾獲加(Kyle Walker)與前曼城死球教練、之後跟隨阿迪達過檔阿仙奴的祖華(Jover)發生口角,夏蘭特上前「幫拖」;最終要兩隊職球員衝前調停,未有釀成更不愉快事件。

Ad Block

阿迪達實現英超「通殺」

首次在英超領軍打敗師傅哥迪奧拿,累計對過24支英超隊終於全部贏過;兵工廠主帥阿迪達(Mikkel Arteta)說:「太美妙的感覺,經過多年,終於打敗我認為世上最佳球隊;我們早知道比賽中要捱苦,但同時會以決心、渴求及自信戰勝他們,實在高興。」達Sir指不用踢國際賽的球員將可休息數天,以準備回來在英超鬥車路士;而今戰因傷未有出場的英格蘭翼鋒布卡約沙卡(Bukayo Saka),將不會代表國家隊在今個賽期上陣。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