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0-30 11:40:24

英超|曼聯主場吞曼城3蛋 夏蘭特2射1傳:魔迷大嗌一名字添動力(附比賽精華)

分享:
夏蘭特換邊後接應貝拿度施華(Bernado Silva)傳送再入一球。(路透社)

夏蘭特換邊後接應貝拿度施華(Bernado Silva)傳送再入一球。(路透社)

周日(29)曼徹斯特打吡,曼聯縱使有門將奧拿拿(Andre Onana)作出7次撲救,場面上依然完敗死敵曼城。在艾寧夏蘭特(Erling Haaland21傳下,藍月亮作客奧脫福以3:0大勝。賽後曼城與阿仙奴同得24分,排第二及第三位,落後熱刺兩分,曼聯有15分排第8

賽前奧脫福舉行向已故名宿卜比查爾頓致敬的儀式,數名仍在生的卜比查爾頓前曼聯隊友及兩隊出賽球員一同在中圈默哀。

奧脫福舉行向已故名宿卜比查爾頓致敬的儀式。(路透社) 奧脫福舉行向已故名宿卜比查爾頓致敬的儀式。(路透社) 夏蘭特操刀12碼射入開紀錄。(路透社) 曼聯前鋒拉舒福特繼續態沉(路透社) 曼聯若非奧拿拿全場作出7次撲救,失球恐怕不止此數(路透社) 夏蘭特換邊後接應貝拿度施華(Bernado Silva)傳送再入一球。(路透社) 夏蘭特換邊後接應貝拿度施華(Bernado Silva)傳送再入一球。(路透社) 夏蘭特到尾段助攻菲爾科頓(Phil Foden)破網。(路透社) 滕哈格被批評排陣及調動均失當(路透社)

曼城開賽不久已反客為主,26分鐘球證得到VAR指示往場邊觀看重播,結果判海倫(Rasmus Højlund)禁區內拉跌洛迪卡斯簡迪(Rodri),夏蘭特操刀12碼射入。他在換邊後4分鐘接應貝拿度施華(Bernado Silva)傳送,無人看管下再入一球。夏蘭特到尾段助攻菲爾科頓(Phil Foden)破網。

各項賽事3連勝斷纜的曼聯今仗被死敵佔據控球局面,欠缺攻勢,若非奧拿拿全場作出7次撲救,失球恐怕不止此數。他與另一「後防炸彈」哈利馬古尼(Harry Maguire)、及莊尼伊雲斯(Johnny Evans)今場均無犯錯,全場表現可見曼聯就是「未夠班」,而主帥滕哈格(Erik ten Hag)被批評排陣及調動均失當,包括在下半場一開始以美臣蒙特(Mason Mount)取代蘇夫恩岩拉伯特(Sofyan Amrabat),以及下半場中段換出海倫成為敗筆。

父親曾被堅尼鏟到「收山」

夏蘭特賽後坦言是聽到魔迷高叫「Keano(前曼聯隊長堅尼、Roy Keane)」後激起戰意,起因是夏蘭特的父親艾夫夏蘭特(Alfie Haaland)效力曼城時和堅尼有仇,曾被對方怒鏟至接近「收山」。夏蘭特說:「我不明白他們為何要叫Keano,但我視之為動力,然後回給他們很好的慶祝方式,這是一場精彩的勝利。」

堅尼再批般奴 未夠班做隊長

至於今仗在奧脫福擔任電視台評述員的堅尼再次批評曼聯中場般奴費南迪斯(Bruno Fernandes)未夠班做隊長:「如我是領隊,必定會剝奪他的隊長職務,他不是隊長的材料。雖然他才華橫溢,但他今仗再次不斷抱怨和舉起雙臂,與上季慘敗利物浦時一樣。」

英超賽程︰第11輪熱刺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夏蘭特領先射手榜。(am730製圖) 英超賽程︰第11輪熱刺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夏蘭特領先射手榜。(am730製圖) 英超賽程︰第11輪熱刺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夏蘭特領先射手榜。(am730製圖) 英超賽程︰第11輪熱刺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夏蘭特領先射手榜。(am730製圖) 英超賽程︰第11輪熱刺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夏蘭特領先射手榜。(am730製圖) 英超賽程︰第11輪熱刺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夏蘭特領先射手榜。(am730製圖) 英超賽程︰第11輪熱刺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夏蘭特領先射手榜。(am730製圖) 英超賽程︰第11輪熱刺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夏蘭特領先射手榜。(am730製圖) 英超賽程︰第11輪熱刺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夏蘭特領先射手榜。(am730製圖) 英超賽程︰第11輪熱刺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夏蘭特領先射手榜。(am730製圖) 英超賽程︰第11輪熱刺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夏蘭特領先射手榜。(am730製圖) 英超賽程︰第11輪熱刺對車路士為關鍵大戰,夏蘭特領先射手榜。(am730製圖)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