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2022-01-31 10:42:40

英超︱曼聯格連活特涉打女友被捕

分享:
曼聯新星格連活特被指打女友,遭警察拘捕。(路透社)

曼聯新星格連活特被指打女友,遭警察拘捕。(路透社)

20歲的曼聯前鋒美臣格連活特(Mason Greenwood)前途亮紅燈,這位上季冒起的紅魔小將,被女友在網上指控遭他毆打,大曼徹斯特警方就表示已經將這位曼聯射手拘捕,曼聯公布指,即時禁止格連活特參與訓練,直至有通知為止。

格連活特的女友Harriet Robson周六(29日)透過Instragram發布片段,指控遭受到格連活特的襲擊。影片中,Harriet Robson嘴角不斷流血,其手臂以及大腿都有瘀傷。Harriet Robson更表示,是要向公眾公開格連活特的暴行。

格連活特女友在Instagram上作出指控。

將暫停訓練及比賽

大曼徹斯特警方在周日就公布:「大曼徹斯特警方在周日(30日)留意到,社交媒體上的影像及圖片,經由一位女子報案稱受到暴力對待。經過調查我們確認一名20多歲的男子,涉嫌強姦及毆打被捕。他仍被拘留接受訊問,調查正在進行中。」曼聯方面亦表示,格連活特將暫時不會返回訓練場以及在比賽中上陣,直到另行通告為止。

曼聯早前亦聲明指,會啟動內部的調查,亦指已留意到網上的圖片及指控,故暫時不會發表回應。球會亦指,他們不會容忍任何形式的暴力行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