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02 12:41:57

英超|曼聯補時靠小將建功 主場4:3險勝狼隊(附比賽精華)

分享:
邁奴在補時建功,為曼聯擊敗狼隊。(路透社)

邁奴在補時建功,為曼聯擊敗狼隊。(路透社)

曼聯作客狼隊差點又再失分。在周中的英超賽事,曼聯作客憑小將邁奴(Kobbie Mainoo)在補時7分鐘建功,以4:3擊敗狼隊,為球隊全取3分。

門將奧拿拿(Andre Onana)在踢畢令人失望的非洲國家盃後,返回球會就為曼聯正選上陣。紅魔鬼在這場聯賽,早段已取得領先。被指「夜蒲」受罰及道歉的拉舒福特(Marcus Rashford)在5分鐘禁區勁射入網,令曼聯打開紀錄。到22分鐘,海倫(Rasmus Hojlund)接應勞基梳爾(Luke Shaw)地波傳中,前柱撞入,曼聯半場憑這兩入球領先。

拉舒福特為曼聯先開紀錄。(路透社) 梳爾傳中由海倫為曼聯射成2:0。(路透社) 麥湯米尼為曼聯頂成3:1。(路透社) 尼圖在補閎5分鐘,為狼隊一度追平3:3。(路透社) 邁奴補時7分鐘射門,令曼聯以4:3獲勝。(路透社) 基爾文轉身為狼隊射成2:3。(路透社)

下半場狼隊在71分鐘搏得12碼,球證認為曼聯中場的卡斯米路(Casemiro)踢跌對手,沙拉比亞(Pablo Sarabia)操刀射入,狼隊追近至1:2。而麥湯米尼(Scott McTominay)在4分鐘後接應角球頂入,令曼聯再度領先。不過狼隊在85分鐘同樣獲得一個角球,隊長的麥斯基爾文(Max Kilman)把握隊友攻門,他先控下,轉身抽入成2:3。到補時的5分鐘,狼隊更憑柏度尼圖(Pedro Neto)禁區右路射近柱地波入網扳平。可是狼隊最終還是無法取得分數,因為18歲的邁奴在2分鐘後,個人殺入禁區輕輕地波彎向遠柱,令曼聯以4:3取勝。

韋斯咸1:1般尼茅夫

紅魔贏波後,以35分升上聯賽第7位,與第6名的韋斯咸相差1分。同日的另一場聯賽,韋斯咸就與般尼茅夫各一言和,以1:1打成平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