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22 12:08:26

英超︱曼聯賣盤報價今日截止 卡塔爾財團有意提高收購價

分享:
曼聯賣盤將進入最後階段。(路透社)

曼聯賣盤將進入最後階段。(路透社)

曼聯的賣盤將進入最後階段,英國的傳媒報道,曼聯向潛在的買家通知,他們需要在周三(22日)晚的9時前,提交修改後的收購提案,據報卡塔爾的財團與英國富商拉特克里夫(Sir Jim Ratcliffe)都會作出最後報價。

英國廣播公司(BBC)就報道,在過去約10日,曼聯高層與8個潛在買家商討,並估計部份會提出正式的報價。而這意味為格拉沙家族處理收購的投資銀行,可能很快會決定出最後的收購團隊,並與他們展開收購過程。而目前公開表示有意收購的兩個集團,即卡塔爾財團與拉特克里夫,都表示與曼聯方面有正面的會面,然而他們據報的報價,都低於格拉沙家族目標的50億至60億英鎊(約480億至576億港元),意味他們將要提高新的報價。

 

Ad Block
曼聯球迷在對富咸一仗展示反對卡塔爾的標語。(路透社)

曼聯球迷在對富咸一仗展示反對卡塔爾的標語。(路透社)

不過,兩個集團的收購股權比例不同,卡塔爾方面希望收購是全部股權,而拉特克里夫的公司僅收購格拉沙家族的69%股權。美國的ESPN就指出,拉特克里夫的出價較接近格拉沙家族的目標價,而他表明不會為球會開出「愚蠢的價格」。他向《華爾街日報》表示:「你如何決定一幅畫的價值?如何決定一間屋的價值?這並不在於它花多少去起,或是多少錢去畫。你不想做的是付出一個愚蠢的價錢,而之後你是會後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