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29 11:27:04

英超︱涉3宗強姦案球星 獲徹銷其中一控罪

分享:
英超圖片

英超圖片

早前被指控涉嫌強姦的一名29歲英超球星,英國警方在周四(28日)表示,將不會就其中一項的指控作出檢控,但仍會對另外兩項指控作出調查,該球員的保釋將會延長至10月。

英國傳媒報道,倫敦警方表示不會就該球星在2021年6月的一宗指控作出跟進,但仍會就其他的案件作調查。該名29歲球星,被指在今年6月在地中海向一名女子施襲,其後警方再就兩宗分別在2021年4月及6月的指控,向該球星作出調查。警方之後容許那位球員保釋,並在8月報到,期間容許球員隨隊外出集訓。

涉案球星所屬的球會,早前在匿名下聲明,指球員否認有關的指控,並仍只接受調查,當局未有任何的檢控,故此不會停止讓球員上陣。而至今當局未有交代涉案球員名字,僅公布為一名29歲,所屬國家是世界盃決賽周的球隊之一。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