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14 10:50:43

英超︱球星捲強姦指控 球會拒停賽並准外訪

分享:
涉及多宗強姦指控的英超球星,所屬球會拒將其「雪藏」。(英超官方圖片)

涉及多宗強姦指控的英超球星,所屬球會拒將其「雪藏」。(英超官方圖片)

月初在倫敦被拘捕的英超球星,所屬球會表示不會禁止其上陣,而涉案球星仍可隨隊外出參戰。

未有被公開身份的一名29歲英超國腳級球星,在7月4日以涉嫌強姦被捕,之後再被倫敦警方調查所涉的另外兩宗被指在去年涉嫌強姦的指控,該球員否認所有的控罪,而目前獲准保釋。

該球員的所屬球會,亦未有被公開名字就聲明:「我們留意到警方所調查的指控。我們肯定球員否認了有關的指控,而警方亦容許他保釋及等待進一步調查。目前警方沒有落案檢控該球員,因此他可以繼續履行其職責,包括容許外訪。我們會認真看待我們的責任及承諾,遵從我們的保安政策及程序。我們會保持密切關注事件,並且在適當時間作出改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