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1-23 11:55:29

英超|白禮頓狼隊交白卷 占士米拿成史上第二多上陣球員(附比賽精華)

分享:
占士米拿成為英超史上第二高上陣場數的球員。(路透社)

占士米拿成為英超史上第二高上陣場數的球員。(路透社)

英超周中的獨腳戲,由白禮頓主場鬥狼隊,不過兩隊都忘帶射門鞋之下,只踢平0:0。不過白禮頓的占士米拿(James Milner)就在今仗之後,以633次英超上陣,成為英超史上第2多上陣次數的球員,而未來他仍有機會挑戰最多的前曼城中場巴利(Gareth Barry)。

兩支近季異軍突起的新軍,白禮頓主場上半場是有機會先開紀錄,只是保蘭洛迪(Facundo Buonanotte)接應角球的頭槌,被湯米杜爾(Tommy Doyle)門前解圍,半場雙方互無紀錄。而下半場,白禮頓門將的積臣史迪利(Jason Steele)出迎,被狼隊的馬菲奧斯根夏(Matheus Cunha)推過,不過根夏邊路面對空門未能射中目標。最終雙方依然踢成0:0,各得1分,而白禮頓就壓過曼聯,升上聯賽第7位。

白禮頓主場悶和狼隊0:0。(路透社) 白禮頓主場悶和狼隊0:0。(路透社) 白禮頓主場悶和狼隊0:0。(路透社) 白禮頓主場悶和狼隊0:0。(路透社) 白禮頓主場悶和狼隊0:0。(路透社) 白禮頓主場悶和狼隊0:0。(路透社) 白禮頓主場悶和狼隊0:0。(路透社)

米拿:我仍想打多幾場比賽

白禮頓的38歲中場米拿,在今場取得個人第633次英超上陣,超越曼聯名將的傑斯(Ryan Giggs),成為英超史上第2多的上陣球員,而他與史上最多次上陣的前曼城及利物浦中場巴利,其實也只差20場。餘下球季米拿維持上陣,並在來季繼續,就將可以打破紀錄。米拿賽後表示:「我是有點好運。我已經努力地工作,而你必須享受每日的工作,我希望未來仍可打多幾場比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