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13 17:24:09

英超︱「送禮勤」事件翻版?曼聯又留下泰國友賽獎盃

分享:
據報曼聯在泰國友賽後,將獎盃留在記者室。(Twitter圖片)

據報曼聯在泰國友賽後,將獎盃留在記者室。(Twitter圖片)

2005年曼聯訪港的時候,將球迷李克勤送上的禮物遺漏在大球場的更衣室,成為「送禮勤」事件。而相隔不夠廿年,曼聯又將外訪的禮物留在球場。在周二(12日)於曼谷舉行的熱身賽,曼聯在新帥滕哈格(Erik ten Hag)領軍下,4:0大勝利物浦,取得這個名為「曼谷世紀盃」的獎座。然而有泰國傳媒報道,有關的獎盃被棄置在球場的傳媒工作室。

已經5年未嘗贏得錦標的曼聯,在滕哈格領軍下取得首捷,雖然對手的紅軍未盡全力,但球隊總算是有個好開始。不過曼聯似乎就對這個獎盃不以為然,這個獎盃的設計或者真是太過笨重,除了一個獎盃之外,下面還有一個曼谷拉加曼加拉國家體育場的模型,有球迷就指,這並不怪得紅魔,因為獎座真的太過大件,而且曼聯之後還需要到澳洲友賽,留下獎座也是無可厚非。

Ad Block
獎座底還有一個球場模型。(Twitter圖片)

獎座底還有一個球場模型。(Twitter圖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