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4-15 11:15:04

英超|阿仙奴利物浦齊齊輸波 曼城坐收漁人之利(附比賽精華)

分享:
阿士東維拉擊敗阿仙奴,令英超冠軍形勢再改變。(路透社)

阿士東維拉擊敗阿仙奴,令英超冠軍形勢再改變。(路透社)

英超聯賽的冠軍爭霸又起變化,原本領前的阿仙奴及利物浦在周日(14日)齊齊輸波。其中阿仙奴在主場,在比賽末段遭阿士東維拉攻入兩球,以0:2不敵對手。而利物浦亦在主場以0:1敗給水晶宮,令上周末(13日)贏波的曼城又再反超兩隊2分,在聯賽榜佔先。

在進入本周聯賽前先的阿仙奴,賽前已知道利物浦失分。因此今仗贏波就有機會與利物浦拉開差距。然而球隊在上半場還是未能攻破達米安馬天尼斯(Emiliano Martinez)的大門,半場雙方互無紀錄。阿士東維拉在下半場的84分鐘,率先找到了破門之法。盧卡斯迪治尼(Lucas Digne)左路的傳中,在阿仙奴的門前掠過,里安拜尼(Leon Bailey)尾柱無人看管下射入空門。兵工廠落後下空群反撲,結果3分鐘後再失守,維拉一次反擊,由奧尼屈堅斯(Ollie Watkins)單刀為球隊拉開比數,結果維拉以2:0擊敗阿仙奴。

阿士東維拉作客2:0擊敗阿仙奴。(路透社) 阿士東維拉作客2:0擊敗阿仙奴。(路透社) 阿士東維拉作客2:0擊敗阿仙奴。(路透社) 阿士東維拉作客2:0擊敗阿仙奴。(路透社) 里安拜尼尾柱把握機會為維拉取得領先。(路透社) 屈堅斯為維拉錦上添花。(路透社)

在較早前的另一場比賽,利物浦就在上半場14分鐘失守,被伊比爾治伊斯(Eberechi Eze)門前射入領先。紅軍之後極力反撲,不過卻無法攻破水晶宮的防守,結果球隊以0:1落敗,在歐霸盃首回合不敵阿特蘭大後,再次在主場輸多一場。利物浦與阿仙奴失分後,曼城以73分坐穩榜首,而兵工廠與紅軍同得71分排第2及3位。

伊斯的入球為水晶宮打開紀錄。(路透社) 利物浦有遠藤航的攻門中楣。(路透社) 利物浦主場不敵水晶宮。(路透社) 利物浦主場不敵水晶宮。(路透社) 利物浦主場不敵水晶宮。(路透社) 利物浦主場不敵水晶宮。(路透社) 利物浦主場不敵水晶宮。(路透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