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05 11:44:22

英超|阿仙奴榜首大戰挫利物浦 車路士負狼隊普捷天奴認帥位難保(附比賽精華)

分享:
阿仙奴在聯賽榜首大戰,主場擊敗利物浦。(路透社)

阿仙奴在聯賽榜首大戰,主場擊敗利物浦。(路透社)

英超榜首的利物浦,作客酋長球場對阿仙奴,結果紅軍在防線的錯誤,加上少打一人下,以1:3不敵兵工廠,聯賽被阿仙奴收窄到只差2分。至於之前的聯賽,狼隊作客以4:2擊敗車路士,藍戰士主帥普捷天奴(Mauricio Pochettino)賽後承認自己的帥位受動搖。

賽前阿仙奴聯賽榜上落後5分,要保持爭標機會,今場一定不容有失。結果兵工廠開賽14分鐘,夏維斯(Kai Havertz)單刀雖然被門將艾利臣比加(Alisson Becker)救出,但布卡約沙卡(Bukayo Saka)補中,阿仙奴領先1:0。不過上半場補時的3分鐘,阿仙奴防線遲遲未有解圍,被路爾斯戴亞斯(Luis Diaz)補腳傳中,省中加比爾馬加希斯(Gabriel Magalhaes)入網,半場利物浦追平1:1。

沙卡補中為阿仙奴開紀錄。(路透社) 阿仙奴遲遲未解圍,被戴亞斯取得追平機會。(路透社) 艾利臣的錯誤,令利物浦失第2球。(路透社) 干拿迪領第2面黃牌令利物浦打少個。(路透社) 夏維斯為阿仙奴射成3:1。(路透社) 阿仙奴主場以3:1擊敗利物浦。(路透社) 夏維斯為阿仙奴射成3:1。(路透社)

下半場紅軍後防的失誤,再次令球隊落後。艾利臣出迎與隊長華基爾雲達積克(Virgil van Dijk)的誤會,皮球遛後,由加比爾馬天尼利(Gabriel Martinelli)把握機會射空門,令主隊在67分鐘再領先。利物浦之後有伊巴希馬干拿迪(Ibrahima Konate)在88分鐘領第2面黃牌被逐,阿仙奴補時藉多打一個之利,由夏維斯快放左路單刀,為球隊射成3:1完場。阿仙奴贏波之後,以49分升上聯賽次席,並與利物浦收窄至只差2分。

根夏對車路士帽子戲法

至於今季表現持續令人失望的車路士,主場迎戰狼隊。雖然上半場先由高爾彭馬(Cole Palmer)建功領先,但馬菲奧斯根夏(Matheus Cunha)的入球,加上阿素迪沙斯(Axel Disasi)的烏龍球,令狼隊半場反先2:1。換邊後根夏再入兩球,包括一個12碼,完成帽子戲法並將比數拉開至4:1,即使堤亞高施華(Thiago Silva)為藍戰士追回一球,車路士仍輸2:4。

Ad Block

車路士主帥普捷天奴就表示:「我們做得未夠好。我自己也是一樣,我會承擔目前狀況的責任。我們今日的表現未如理想,我們沒有適當管理好狀況,當然沒有人是安全。我不想到這裡說我們是最好,我們所有人都有責任。球員要負自己的責任,我也是。在這一刻我們不符合球會的歷史。這是事實,我們要接受,是要受批評,但我們不會放棄。我們會努力改變,如果這方式不對,我們要尋找其他方法解決。」

狼隊4:2擊敗車路士。(路透社) 狼隊4:2擊敗車路士。(路透社) 狼隊4:2擊敗車路士。(路透社) 根夏大演帽子戲法為狼隊擊敗車路士。(路透社) 狼隊4:2擊敗車路士。(路透社) 狼隊4:2擊敗車路士。(路透社)
英超首輪賽程,阿士東維拉對曼聯為爭前四矚目之戰,夏蘭特及沙拿並列英超神射手榜首。(am730製圖) 英超首輪賽程,阿士東維拉對曼聯為爭前四矚目之戰,夏蘭特及沙拿並列英超神射手榜首。(am730製圖) 英超首輪賽程,阿士東維拉對曼聯為爭前四矚目之戰,夏蘭特及沙拿並列英超神射手榜首。(am730製圖) 英超首輪賽程,阿士東維拉對曼聯為爭前四矚目之戰,夏蘭特及沙拿並列英超神射手榜首。(am730製圖) 英超首輪賽程,阿士東維拉對曼聯為爭前四矚目之戰,夏蘭特及沙拿並列英超神射手榜首。(am730製圖) 英超首輪賽程,阿士東維拉對曼聯為爭前四矚目之戰,夏蘭特及沙拿並列英超神射手榜首。(am730製圖) 英超首輪賽程,阿士東維拉對曼聯為爭前四矚目之戰,夏蘭特及沙拿並列英超神射手榜首。(am730製圖) 英超首輪賽程,阿士東維拉對曼聯為爭前四矚目之戰,夏蘭特及沙拿並列英超神射手榜首。(am730製圖) 英超首輪賽程,阿士東維拉對曼聯為爭前四矚目之戰,夏蘭特及沙拿並列英超神射手榜首。(am730製圖) 英超首輪賽程,阿士東維拉對曼聯為爭前四矚目之戰,夏蘭特及沙拿並列英超神射手榜首。(am730製圖) 英超首輪賽程,阿士東維拉對曼聯為爭前四矚目之戰,夏蘭特及沙拿並列英超神射手榜首。(am730製圖) 英超首輪賽程,阿士東維拉對曼聯為爭前四矚目之戰,夏蘭特及沙拿並列英超神射手榜首。(am730製圖) 英超首輪賽程,阿士東維拉對曼聯為爭前四矚目之戰,夏蘭特及沙拿並列英超神射手榜首。(am730製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