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3-17 17:25:21

英超︱韋拉冇得倒戈鬥阿仙奴 12場不勝賽前被水晶宮解僱

分享:
韋拉在水晶宮12場不勝後落鑊。(路透社)

韋拉在水晶宮12場不勝後落鑊。(路透社)

英超球會水晶宮宣布,解僱領隊韋拉(Patrick Vieira),意咪這位前阿仙奴中場將毋須帶領球隊作客其母會的阿仙奴。原因是水晶宮在最近12場未嘗一勝,距離降班區只有3分。

水晶宮在周三(15日)的聯賽,以1球不敵白禮頓,球隊錄得12場的不勝。雖然目前排在聯賽的第12位,但其實與降班的第18位不過只有3分的距離。球會主席指這是遺憾而且艱難的決定,然而球隊在過去多個月來的不穩定表現,令到他們不得不作出改變。

水晶宮在今年的表現是英超最差,在11場的聯賽中就僅取得5分,是英超踏入2023年得分最少的一隊。而水晶宮今季的進攻能力亦欠佳,在27場比賽僅入21球,僅比狼隊、愛華頓以及榜尾的修咸頓多。水晶宮下周日(19日)將會作客榜首的阿仙奴,不過韋拉已不用帶隊倒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