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4-11 04:27:00
日報

英超激鬥|熱刺4連勝強勢爭前4 孫興民著火

分享:
孫興民

孫興民今仗盡顯射手本色。

英超前4之爭逾鬥逾激!乘主要競爭對手阿仙奴與曼聯今輪齊齊輸波,近期氣勢如虹的熱刺,剛戰作客阿士東維拉,憑「神級」射手表現的孫興民連中三元,助球隊大勝4比0,強勢爭逐下屆歐聯入場券,賽後主帥干地大讚球隊表現。熱刺目前以3分力壓阿仙奴排第4,往後賽程亦較易打,只要在下月中旬主場迎擊兵工廠的北倫敦打吡生生性性,爭4前景樂觀。

 

Ad Block
孫興民

孫興民連中三元,按傳統帶走「戴帽波」紀念。

南韓球星孫興民開賽3分鐘為熱刺先拔頭籌,借將翼鋒古路施夫斯基換邊後初段再建一功,拉開紀錄至2比0。到下半場中段,「老孫」再省兩粒完成帽子戲法,熱刺輕鬆大勝收場。值得一提,孫興民近3場聯賽轟入6球,狀態大勇,今季聯賽累積入17球,更是追平個人上季全季聯賽入球數字,而單計「生球」入球數字,即扣除12碼入球,「老孫」更反壓利物浦前鋒穆罕默德沙拿,暫時是英超No.1,足證其超凡入球能力。

賽後,熱刺以31戰57分排第4,阿仙奴則落後3分但打少一場,雖然兵工廠失分與熱刺相同,但往後賽程卻明顯較熱刺難打。翻查資料,除了雙方交手一戰,熱刺餘下對手只有利物浦為排名前7名以內,而阿仙奴卻要先後對戰車路士、韋斯咸與曼聯3支前列球隊,爭前4形勢難免落入下風。

哈利卡尼

哈利卡尼亦貢獻兩助攻。

干地

主帥干地超興奮。

干地:球隊展現出極大求勝心

對於熱刺拿下聯賽4連勝兼合共入14球,主帥干地滿意表示:「在這緊張時機,你必須好好感受對手的血,不能退縮;就是說當阿仙奴與曼聯等相繼落敗後,我們必須乘勢振奮軍心,拿下勝利。作為成為一間大球會,你必須在適當時候,勇往直前。今場我們在上半場飽受維拉壓力,但同時我們卻展現出極大求勝心。」熱刺門將洛里斯今場上半場先後成功8次阻擋對手攻門,成為全取3分的關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