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05 04:31:19
日報

英超開鑼 滕哈格地標戰 曼聯新陣撲修咸頓

分享:
英超開鑼 滕哈格地標戰 曼聯新陣撲修咸頓

辛祖/馬迪爾/拉舒福特

英超開鑼 滕哈格地標戰 曼聯新陣撲修咸頓

滕哈格

換上新帥滕哈格的曼聯,新季首戰將會於周日上演(7/8 21:00),於奧脫福迎戰白禮頓。被滕哈格公開批評及季前遲歸隊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料被列後備,紅魔首戰正選3箭頭將為查頓辛祖、安東尼馬迪爾與拉舒福特。

C朗的前途,在今夏一直成為球圈焦點,主場友賽鬥華歷簡奴一仗提早離場,終被滕哈格批評為「不能接受」的行為;但滕帥早前曾指C朗是非賣品,仍在他們的計劃之中;而英國傳媒估計,曼聯首戰,C朗後備居多。

其實C朗不在陣時,紅魔在新帥領軍下,逐漸踢出流暢、細膩兼具壓迫性的風格,其中在球會賽表現突出的查頓辛祖、拉舒福特與安東尼馬迪爾均得到回報,有望齊齊出任正選。至於中場線位置亦競爭激烈,成為唯一踢足6場熱身賽的雲迪碧克,被指表現未能說服滕帥,爭逐正選將落後於般奴費南迪斯及基斯甸艾歷臣。

曼聯在季前賽6戰錄得3勝2和1負,近3戰雖然未嘗勝果,但滕帥輪換試陣味濃,始終紅魔今季決心重返高峰,鬥志十足,球員亦已操起狀態,加上球員具質素,今場有力贏波。對手白禮頓有不少主力離隊,主力中場比蘇馬過檔熱刺是最大打擊,但卻未有合適替補;左翼衛古古列拿亦準備離隊他投,在戰力削減下,今場凶多吉少。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