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29 17:06:29

英足盃︱卡斯米路孫興民火熱 曼聯熱刺過關

分享:
曼聯巴西中場卡斯米路 熱刺南韓前鋒孫興民

兩支英足盃爭標熱門曼聯及熱刺,在第4圈考驗不大,分別靠巴西中場卡斯米路(Casemiro)及南韓前鋒孫興民,梅開二度,輕取英冠對手,躋身16強。

曼聯主場鬥由紅魔名將恩斯當領隊的英冠雷丁,變成一場「森巴騷」。中場大將卡斯米路先梅開二度,其巴西同胞費特(Fred)入替傷出的基斯甸艾歷臣(Christian Eriksen)後,交出1入球1助攻;全場表現落力的翼鋒安東尼馬菲奧斯(Antony)亦交出助攻,終3比1輕取有老牌高大中鋒安祖卡路爾(Andy Carroll)「2黃1紅」被逐的雷丁。

卡斯米路埋門得手 曼聯前鋒拉舒福特 曼聯中場卡斯米路慶入球 老牌高大中鋒安祖卡路爾 卡斯米路安東尼 英冠雷丁領隊恩斯與曼聯主帥滕哈格

坦克讚卡斯米路、安東尼

紅魔主帥滕哈格(Erik ten Hag)賽後被問及對防中卡斯米路的入球能力表示:「我們知道他在皇馬跟卻奧斯及莫迪歷是出色的中場球員,他可以是己隊進攻一部分,並樂在其中,實在非常出色。」卡斯米路今屆連英超已攻入4球,但「坦克」不忘點名讚年輕翼鋒安東尼,並說:「我想他在成長中,首個入球交出美妙助攻;我們希望見到他更有活力,更多向性及更直接。」

熱刺前鋒孫興民 熱刺前鋒孫興民 丹祖馬熱刺地標戰即入球 丹祖馬從維拉利爾借到熱刺

孫興民:需要入球建立信心 新鋒丹祖馬地標即士哥

另一邊廂,上屆英超神射手之一孫興民同樣梅開二度,領熱刺作客3:0打敗英冠普雷斯頓,結束之前4場入球荒。今屆入球數字大跌watt的30歲孫興民,跟卡斯米路一樣,以一記靚絕長程炮,為球隊打開缺口,成就大捷,他賽後說:「我需要這些入球建立信心,作為前鋒或攻擊球員,最重要是入波,替球隊躋身下一圈,我非常高興。」熱刺今場完全收起王牌前鋒哈利卡尼(Harry Kane),不過剛從維拉利爾借用的荷蘭翼鋒哥爾尼維特(Arnaut Danjuma Groeneveld),在下半場即出場並成功為球隊「埋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