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行山
2023-10-18 16:52:13

奧比斯盲俠行2023|實體版強勢回歸 首於海洋公園出發 11.25晚玩轉南港島(附報名連結)

分享:
奧比斯盲俠行2023|實體版強勢回歸 首於海洋公園出發 11.25晚玩轉南港島(附報名連結)

奧比斯盲俠行2023|實體版強勢回歸 首於海洋公園出發 11.25晚玩轉南港島(附報名連結)

闊別 5 年的大型夜行籌款活動「奧比斯盲俠行」將於今年 11 月載譽歸來且首度於香港海洋公園出發 及夥拍宣傳大使(歐鎧淳、黃宗澤 及 艾粒 ILUB),召集一眾熱愛冒險的夜行者穿梭於海洋公園和薄扶 林之間,由天黑步行到天光!參加者除了能挑戰自我和欣賞獨有夜景外,還能為全球眼疾患者出一分 力,籌款將直接幫助視障人士,為他們帶來光明和希望。

挑戰全新路線 一次行勻 8 個打卡熱點

是次路線全長 16 公里,由香港海洋公園作為起點和終點,途經多個南區特色景點,包括隱世情侶打 卡熱點的玻璃橋、漁港風情濃厚的香港仔避風塘、文青必訪的南區文學徑紀念地標之一「漫步過去」及 有 280 多年歷史、碩果僅存的市區寮屋村「薄扶林村」!參加者不僅可以輕鬆打卡留念,更可以飽覽 南港島的無敵海景,探索前所未有的驚喜和體驗。沿途亦設有多個打氣及補給站,即使一夜不眠,亦 能愈行愈起勁。

奧比斯盲俠行路線由海洋公園出發。 奧比斯盲俠行紀念品。

連串至 Fun 活動 點燃興奮狂歡氣氛

除了夜行挑戰,多個至 Fun 活動亦將同步進行,與各位一同擁抱黑夜的樂趣,釋放快樂能量!當中包 括每年大受歡迎的光影塗鴉,令參加者不用置身鬧市也能穿梭光影之中,為黑夜增添色彩。以及讓你 化身各種夜行動物的型光彩繪、一嘗「看不見」的 200 米蒙眼挑戰和全場熱血沸騰的 SHOWWHAT 型 光熱環節,絕對是一場不容錯過的夜間盛會!

一人上陣或組隊挑戰皆無任歡迎!今屆活動設有個人組、團隊(4 人或以上)和工商隊(10 人或以上) 不論參與任何組別,每位參加者都能獲贈精美紀念品,包括大會型爆夜行動物T恤一件、夜行動物運 動頭巾一條、夜行動物紋身印水紙一張以及至型盲俠獎牌一枚,同時亦能競逐多個大獎贏取獨家獎品 ,如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參觀入場證、香港海洋公園標準入場門票、香港海洋公園水上樂園標準入場 門票、Vinnic 盲俠至型充電寶等!

奧比斯盲俠行2023型光熱舞 奧比斯盲俠行2023型光彩繪 奧比斯盲俠行2023光影塗鴉 奧比斯盲俠行2023 200米蒙眼挑戰

奧比斯「盲俠行2023」活動詳情

日期: 2023 年 11 月 25 日(星期六)
活動儀式: 晚上 9 時
起動時間: 晚上 9 時至翌日(星期日)清晨 6 時
路線:香港海洋公園⇌薄扶林(全程 16 公里)
截止報名 : 2023 年 11 月 15 日(星期三) 下午 5 時正

Ad Block
奧比斯盲俠行2023起點及終點為香港海洋公園

奧比斯盲俠行2023起點及終點為香港海洋公園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