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3-18 12:08:33

西甲|巴塞隆拿挫馬德里體育會 聯賽重上次席(附比賽精華)

分享:
巴塞聯賽大破馬體會。(路透社)

巴塞聯賽大破馬體會。(路透社)

西甲的巴塞隆拿,壓過基羅納重上聯賽的次席。球隊在周日(17日)聯賽作客馬德里體育會,憑借將祖奧菲歷斯(Joao Felix)倒戈先開紀錄下,以3:0擊敗對手,聯賽落後皇家馬德里8分。

今季在西甲有突破表現的基羅納,在聯賽下半程開始失速,先被皇馬追過後,本周聯賽又負基達菲,令巴塞有追上的機會。然而作客馬體會並不易應付,主隊其實有多次的機會領先,只是未能把握到機會。直到38分鐘,馬體會借用到巴塞的祖奧菲歷斯,接應利雲杜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橫傳,禁區快腳撞入,巴塞半場領先1:0。然而巴塞完半場有主帥的沙維(Xavi Hernandez)因為激烈抗議,被球證逐離場。

倒戈的祖奧菲歷斯為巴塞領先。(路透社) 巴塞作客3:0擊敗馬體會。(路透社) 巴塞作客3:0擊敗馬體會。(路透社) 巴塞作客3:0擊敗馬體會。(路透社) 巴塞作客3:0擊敗馬體會。(路透社) 巴塞作客3:0擊敗馬體會。(路透社)

不過作客的巴塞下半場先憑利雲杜夫斯基在換邊僅2分鐘再下一城,將比數拉開。而費明盧比斯(Fermin Lopez)在65分鐘的頭槌,為巴塞頂成3:0。馬體會補時有拿侯爾盧斯路(Nahuel Molina Lucero)從後攔截阻止巴塞單刀,被球證紅牌驅逐,而巴塞最終維持3:0的比數完場。聯賽以64分升上次席,基羅納跌落第3,而馬體會目前排第5。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