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9-17 22:36:00

謝影雪鄧俊文不敵中國組合 香港羽毛球公開賽奪混雙銀牌

分享:
鄧俊文和謝影雪今日出戰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混雙決賽。(李睿哲攝)

鄧俊文(右)和謝影雪(左)今日出戰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混雙決賽。(李睿哲攝)

港隊羽毛球混雙組合鄧俊文和謝影雪,今日(17日)出戰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混雙決賽時,直落兩局分別以13比21及19比21,不敵國家隊組合郭新娃和魏雅欣,最終以奪銀結束主場之旅。「鄧謝配」賽後坦言自己表現發揮一般,包括戰術上不夠清晰、執行得不夠好,但奪銀也刷新了他們在香港公開賽的最佳成績。

謝影雪笑言,沒想過在退役前還有機會踏上香港的頒獎台,鄧俊文則指今次有機會進入決賽,對出戰信心和奧運積分都有幫助。他們又感謝香港市民和入場支持的球迷,「即使落後好多都(打氣)嗌得好大聲。」

▼「鄧謝配」出戰羽毛球公開賽混雙決賽▼

鄧俊文和謝影雪今日出戰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混雙決賽。(李睿哲攝) 鄧俊文和謝影雪今日出戰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混雙決賽。(李睿哲攝) 鄧俊文和謝影雪今日出戰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混雙決賽。(李睿哲攝) 鄧俊文和謝影雪今日出戰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混雙決賽。(李睿哲攝) 鄧俊文和謝影雪今日出戰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混雙決賽。(李睿哲攝) 鄧俊文和謝影雪今日出戰香港羽毛球公開賽混雙決賽。(李睿哲攝)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