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10-20 16:36:00

費達拿一家秘訪香港新世界GTA 仔女在「宿敵」拿度網球學院上堂?|Ray Online

分享:
費達拿一家秘訪香港HKGTA 仔女在「宿敵」拿度網球學院上堂?|Ray Online

費達拿低調與家人來港,他更陪伴孩子前往位於西貢的拿度網球學院「試堂」。(讀者提供)

瑞士一代網球天王、前「一哥」費達拿雖然去年已掛拍,但仍然心繫網球壇,繼上周出席上海網球大師賽任嘉賓後,有讀者向《am730》報料指,費達拿昨日(19日)低調與家人來港,他更陪伴孩子前往位於西貢的香港高爾夫球及網球學院(HKGTA)內的拿度網球中心「試堂」。

讀者報料指,費達拿一家包括他的兩對孖仔孖女,到訪位於西貢的香港高爾夫球及網球學院。費達拿和拿度曾為網壇「絕代雙驕」,但費達拿仍然讓孩子前往「宿敵」主場試堂,莫非想讓拿度培養自己的下一代接班?讀者又指,當日費達拿及家人都十分親民友善,對職員極為有禮,亦不時向與他們打招呼的學員微笑。

資料顯示,HKGTA的網球部分由拿度網球學院作為合作夥伴,亦是亞洲首間拿度網球中心,配備世界頂級的體育設施及專業訓練團隊。

Klook.com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