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12 13:26:45

賀歲盃2024|賀歲盃明復辦17球壇名將坐陣 大會派免費門票予基層家庭

分享:
參與賀歲盃的一眾球星出席記者會。

參與賀歲盃的一眾球星出席記者會。

賀歲盃足球賽事,明日(13日)將會在大球場上演。受到疫情影響而停辦了4年後,賀歲盃以新的形式重現,今屆賽事沒有邀請到外國國家隊或是球會,而是邀得多位昔日名將,當中包括巴西的李華度(Rivaldo)、西班牙的佩奧爾(Carles Puyol)、意大利的馬特拉斯(Marco Materazzi)、迪比亞路(Alessandro Del Piero)、托迪(Francesco Totti)等,星味是近年最高。

過往賀歲盃賽事都會邀請國家隊在年初一及初四賀歲,但隨着贊助商撤出,比賽轉由球會舉辦,而吸引力亦因為國際賽期等影響,難以召集到具份量的球會或國家隊參賽。故此近年的吸引力已不復當年。然而今屆賽事,主辦機構明白到招請現役球隊的困難,加上近年元老賽事也具吸引力,不少昔日球星也仍想在球場馳騁,故今屆賽事賽會邀請了17名世界球星與香港邀請隊進行表演賽。

占士及施維斯達在記者會上,與陳肇麒一同亮相。

占士及施維斯達在記者會上,與陳肇麒一同亮相。

七位前世界盃國腳

當中世界明星隊將包括李華度、佩奧爾、馬達拉斯、迪比亞路、托迪、皮利斯(Robert Pires)及大衛韋拿(David Villa),7個贏過世界盃的球員,而其餘還有前英格蘭國腳門將的占士(David James)、前曼聯守將施維斯達(Mikael Silvestre)等壓陣。

賽會今日邀請到全部17人一同出席記者會,而之前亦與贊助商進行足球指導活動,今晚亦會有晚宴。賽會今日又表示將派發門票予有需要人士及基層家庭。

FWD富衛保險賀歲盃仍有少量門票於FWD MAX公開發售,票價由180元起至980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