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8-25 04:30:52
日報

車路士洽兩新星被拒 先放兩將

分享:
車路士洽兩新星被拒 先放兩將

韋斯利科芬拿/安東尼哥頓

英超轉會窗下月1號關閉,開季戰績差的車路士,正不斷提價搶購李斯特城中堅韋斯利科芬拿及愛華頓「10號」新星安東尼哥頓。另一邊廂,車仔以1,500萬英鎊放走28歲的左閘艾馬遜,轉投韋斯咸簽約4年;而力爭上陣的英格蘭21歲翼鋒赫臣奧杜爾,大有機會借予德甲利華古遜1年。自美國班主保希利入主後,車路士積極擴軍及填補主力離隊空缺,暫已豪花約1.8億英鎊,但球隊開季3戰只得4分,防線尤其不濟,其中法國小國腳韋斯利科芬拿成新近積極挖角目標,據報第3度報價至7,000萬英鎊,仍被李城拒絕。李城主帥羅渣士指此子受轉會傳聞影響,暫不宜出賽,跟青年軍練習,但他指科芬拿的價錢交球會傾談,並說:「若果他(科芬拿)離隊,早好過遲,因為可讓我們在轉會窗做一點工作。」在今夏未有任何重要球員加盟的李斯特城,據報索價8,000萬英鎊。
 

Ad Block
車路士洽兩新星被拒 先放兩將

赫臣奧杜爾/艾馬遜

林柏特:愛華頓仍靠哥頓搏殺

另外,據報愛華頓新星安東尼哥頓亦希望加盟這支倫敦大會,提價至6,000萬英鎊轉會費仍被拒,拖肥主帥林柏特指球會未必要放走這位21歲「10號仔」,而林伯強調本周六作客賓福特仍會倚重此子在前線搏殺。他說:「安東尼仍是我們的球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