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1-26 17:24:28

轉戰台灣PLG與弟弟碰頭 林書豪加盟高雄鋼鐵人

分享:
林書豪轉到台灣聯賽效力。(高雄鋼鐵人圖片)

林書豪轉到台灣聯賽效力。(高雄鋼鐵人圖片)

前NBA球員的林書豪,今日(26日)公布轉戰台灣P. LEAGUE+聯賽,加盟當地球隊高雄鋼鐵人,並有機會在台灣與弟弟林書緯碰頭。

34歲的林書豪,雖然曾在NBA風靡一時,效力過布魯克林籃網、洛杉磯湖人、夏洛特黃蜂等球隊,並在2019年效力多倫多速龍時獲得首個NBA總冠軍。不過之後他轉到中國的CBA,加盟北京首鋼,雖然途中一度返回美國加盟發展聯盟,但最後未能重回NBA。上季林書豪再加盟廣州龍獅,但僅上陣7場,上月與球隊解約。

一直有傳林書豪或轉戰台灣聯賽。目前台灣有3個籃球聯賽,其中林書豪的弟弟林書緯效力P. LEAGUE+的新北國王。而林書豪今日確定加盟P. LEAGUE+目前的榜尾球隊高雄鋼鐵人,預計在下月才向球會報到,並會穿上7號球衣。除了P. LEAGUE+之外,台灣的T1聯賽在去年底亦邀請了迪韋特侯活(Dwight Howard)的加盟,效力桃園永豐雲豹。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