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6-30 04:31:37
日報

轉會消息|馬天奴教國際邁亞密 碧咸助美斯搞巴塞舊生隊

分享:
馬天奴

馬天奴

最接近球王美斯的男人,未來可能落在他的好拍檔教練馬天奴(Gerardo Tata Martino)身上。這位曾是美職最佳教練的阿根廷名帥,落實執教國際邁亞密,跟早前已落實加盟的球王美斯,作第三度合作,似有組建「巴塞舊生隊」之勢。

馬天奴在2013/14年西甲球季跟美斯在巴塞合作,但聯賽最後一戰及歐聯8強俱負馬德里體育會失冠,而西班牙盃決賽受挫皇家馬德里;之後馬天奴執掌阿根廷國家隊帥印兩年,但連續兩年在2015、16年美洲國家盃決賽互射12碼受挫智利。馬天奴的名字在美職絕不陌生,他隨後領軍阿特蘭大在2018年封王聯賽,個人當選最佳教練,然後離隊教墨西哥國家隊,至去年世盃分組賽出局後離職。

邁亞密班主之一碧咸說:「Tata(馬天奴)在美職享負盛名極受尊重,其成績證明一切,我們有信心他的成就及經驗,會啟發己隊及振奮我們的球迷,期待他在場內場外帶來衝擊。」60歲的馬天奴在美職的勝率是54%,國際邁亞密目前在美職東岸包尾,18戰5勝13負,6月初辭退原教練菲臘尼維利(Phil Neville)。

Ad Block
美斯 布斯基斯

美斯與布斯基斯重逢。

除了兩位「巴塞人」,曾722次代表巴塞上陣的34歲中場布斯基斯(Busquets),上周已以自由身轉會國際邁亞密,他跟美斯過往在巴塞並肩作戰達13年;至於另一已恢復自由身的巴塞守將佐迪艾巴(Jordi Alba)據報亦快將「歸隊」,且看「巴塞舊生隊」,在7月21日「球王地標戰」鬥墨超藍十字的聯賽盃,能否繼續壯大。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