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2-07-05 04:29:18
日報

辛斯首勝F1分站 隊友陸克萊氣頂

分享:
辛斯 F1

辛斯首奪F1分站冠軍。

法拉利車手辛斯在「福地」銀石賽車場,贏得個人首個F1分站冠軍,但隊友陸克萊則疑似因車隊策略失誤,只得梗頸四,賽後被拍到與車隊負責人爭拗。

今屆F1銀石站錄得紀錄性142,000名車迷觀戰,不過全場事故多多,首圈更出現嚴重意外,愛快羅密歐車隊的中國車手周冠宇的戰車盡毀,幸無大礙;而歷來首次排頭位出賽的27歲西班牙車手辛斯,比賽尾段把握輪胎優勢,並未聽從車隊指示,全力趕過隊友陸克萊勝出,而佩雷斯及咸美頓分列2、3位,沒有換上軟胎的陸克萊只能得第四。

周冠宇 F1

全靠車頭被戲謔「人字拖」的hola保護裝置,救了周冠宇一命。

Ad Block

辛斯賽後說:「我不知道可以說甚麼,這太奇妙,在銀石駕駛法拉利,於150場比賽後取得首勝,我不能要求更多。」他續說:「銀石對我是一個特別的地方,我首勝F3比賽就在銀石,12年後於F1取得同樣的成績。」至於連續兩站成功踏上頒獎台的「黑帝」咸美頓則多謝現場車迷支持,並表示自己已盡全能,但法拉利戰車今場實在太快。

辛斯 F1

辛斯享受首個F1分站勝利。

辛斯 F1

辛斯亡為車迷簽名拍照。

咸美頓 F1

咸美頓(右)能在主場上頒獎台,亦十分興奮。

三甲車手在今場比賽餘下12個圈,要再出動安全車時,全換上軟胎出戰展開最後衝刺;但另一法拉利車手陸克萊仍用硬胎作賽,結果被陸續超前三甲不入,賽後被拍到跟車隊負責人爭吵。陸克萊賽後訪問試圖淡化事件,並指重點是他的拍檔取得150場比賽的首勝,他暫時在車手總成績表,仍落後今站得第7的韋斯達本43分排第3。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