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4-18 12:45:19

阿根廷落實取代印尼 舉辦今年世青盃

分享:
阿根廷將會舉辦今年的世青盃。(路透社)

阿根廷將會舉辦今年的世青盃。(路透社)

今年5月舉行的世青盃賽事,原定在印尼舉行,不過及後因為該國的政治及宗教原因而被取消資格後,國際足協(FIFA)已落實由阿根廷接手,並會在瑞士蘇黎世進行抽籤。

在今年5月20日展開的世青盃,原定由印尼主辦,不過印尼當局因為宗教及政治原因,拒絕接待以色列,被FIFA取消其主辦資格。主席恩芬天奴(Gianni Infantino)表示:「FIFA很高興地宣布,今年的世青盃會在阿根廷舉行,這是世界冠軍為他們的明日巨星向世界打開大門。今屆賽事能夠在生活及呼吸在足球之中的國家,將是對明日之星們的極大鼓舞。」

印尼因為與以色列沒有外交關係,加上印尼支持同為伊斯蘭教的巴勒斯坦,故此原定舉行抽籤的峇里政府拒絕接待以色列隊伍,同時印尼國內亦示威表示不歡迎以色列。FIFA早前表示會考慮追究印尼,不過在有關宣布未有對印尼作出追加懲罰,而賽事的抽籤會在本周五(21日)在蘇黎世的FIFA總部舉行。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