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8-31 12:41:57

韋迪訪香港|Wade腹肌依舊晒球技 6個字鼓勵小將追夢

分享:
韋迪訪香港|Wade腹肌依舊晒球技 6個字鼓勵小將追夢

韋迪訪香港|Wade腹肌依舊晒球技 6個字鼓勵小將追夢

成為名人堂一員的前NBA球星韋迪(Dwyane Wade)昨聯同湖人後衛羅素(D’Angelo Russell), 夏士林(Udonis Haslem),兒子Zaire Wade到訪李寧屯門分店,四人向廣大球迷分享了他們的比賽心得與球員生涯故事。活動上,韋迪(Dwyane Wade)正式啟動了店內的WAY OF WADE球鞋展示牆裝置,隨後在WADE香港限定系列發佈活動上,親自見證香港系列正式面世,更即時展示其潮流觸覺,為同行的 Haslem搭配服飾。四位球員同日下午出席了「MAKE YOUR OWN WAY 青年籃球訓練活動」,羅素(D’Angelo Russell)與Zaire Wade親自落場向年青球員親授籃球技巧,把寶貴經驗傳承下去,更夥同本地年青球員上演了一場精彩的5 vs 5 比賽,為中國行香港站活動畫下完美句號。

湖人後衛羅素D’Angelo Russell在香港入樽 韋迪Dwyane Wade退休後依然保持腹肌 韋迪聯同迪安基路羅素(D'Angelo Russell),剛退休的熱火老臣子夏士林(Udonis Haslem)及兒子薩伊亞韋迪(Zaire Wade)到訪香港。

韋迪︰成功不一定會來,所以要堅定地努力

韋迪(Dwyane Wade)把簽名球鞋Way of Wade 10放進第十代的展示箱內,正式完成WAY OF WADE系列展示牆裝置。球迷粉絲日後可以在李寧屯門分店一覽歷來十代WAY OF WADE球鞋的故事與演進,近距離欣賞WAY OF WADE球鞋更多亮眼細節!在訪談環節上,Dwyane Wade分享成為名人堂一員的感受。他表示堅持正是體現韌性的一種,就如他的經歷教會了他在球場上保持堅毅與能耐。又勉勵香港的年青球員在籃球夢想上「勇於追夢、做足準備、堅定不移」(Dream big, Be prepare, Be committed ),只有保持熱血與熱誠,全程投入才能走出成功之路。韋迪總結道︰「即使你渴望得到成果,但成功不一定會來,所以更需要堅定地努力。」

湖人後衛羅素D’Angelo Russell與香港小將打籃球 韋迪與香港小將打成一片 韋迪與香港小將打成一片 香港東方籃球隊將於今季聯賽開始穿著Wade品牌的隊服比賽 品牌正式發佈「WADE香港專屬系列」,更從Dwyane Wade的個人特質以及他喜愛的事物中找出能引起香港人共鳴的元素 品牌正式發佈「WADE香港專屬系列」,更從Dwyane Wade的個人特質以及他喜愛的事物中找出能引起香港人共鳴的元素 品牌正式發佈「WADE香港專屬系列」,更從Dwyane Wade的個人特質以及他喜愛的事物中找出能引起香港人共鳴的元素 品牌特意找來5隻來自非牟利動物收容所阿棍屋的可愛小狗,以別開新面的方式公布全新系列──牠們化身成小狗模特兒

活動最後一站,四位球員出席「MAKE YOUR OWN WAY 青年籃球訓練活動」。羅素(D’Angelo Russell )及 Zaire Wade與香港東方籃球隊團隊一同為20名本地年青球員進行籃球訓練,韋迪(Dwyane Wade)及夏士林(Udonis Haslem)分享訓練心得,把無價的場上經驗及不屈的籃球精神傳承下去。訓練環節後,一眾年青球分成兩隊──Team All City和Team Son of Flash,在韋迪與夏士林帶領下進行射籃挑戰及5 vs 5比賽,兩隊更獲羅素及 Zaire Wade實力加持,精彩表現將全日的氣氛推向高潮。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