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2-29 17:25:30

香港隊孫銘謙終落實加盟滄州 五將戰中超史上最多

分享:
孫銘謙與周緣德同日落實加盟中超球會。

孫銘謙與周緣德同日落實加盟中超球會。

在內地轉會窗結束,兩名香港球員正式確定加盟中超球會。當中孫銘謙加盟滄州雄獅,而周緣德同樣落實轉投河南隊,讓新一季的中超聯賽多達5名香港球員,是有史以來最多,而連同3名中甲效力的香港球員,共有8名本地球員於內地聯賽效力。

上季取得聯賽第15的滄州雄獅,今日落實了孫銘謙的加盟。而孫銘謙原效力的本地球會東方就表示,雙方經過協商後不會公開有關的轉會費用。23歲的「孫銘」在2021年轉投東方,上季為球隊取得14個入球,是港超聯單季入球最多的華人球員,而他亦有代表香港出戰去年的亞運,協助港隊歷史性打入四強,同時亦入選亞洲盃的港隊大軍名單,並在對伊朗及巴基斯坦兩場小組賽上陣。

至於之前已現身在河南隊的周緣德,亦在今日「官宣」加盟。根據內地聯賽的條例,每支球隊僅能獲得1名港澳台的球員,令香港球員加入內地聯賽受到配額限制,不過連同早已加入內地聯賽的梁諾恆、茹子楠及安永佳,在新一個中超球季有多達5名香港球員。

孫銘謙落實加盟中超滄州雄獅。(滄州雄獅微博) 河南隊宣布周緣德加盟。(河南隊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