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4-04-05 20:54:31

體育節|葉鴻輝、姚潔貞、鄧宇軒開幕禮與眾同樂 4至8月推廣全民運動

分享:
體育節|葉鴻輝、姚潔貞、鄧宇軒開幕禮與眾同樂  4至8月推廣全民運動

體育節|葉鴻輝、姚潔貞、鄧宇軒開幕禮與眾同樂 4至8月推廣全民運動

港協暨奧委會主辦、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的年度體育盛事── 第67屆體育節今天(4月5日)展開,主題為「躍動全城,親子共享」,旨在推廣「全民運動」,同時鼓勵親子共同參與,培養勤做運動的習慣,保持身心健康。

港協暨奧委會將聯同各體育總會於4至8月,在全香港各區舉行超過 60 項多元化的體育活動,包括比賽、同樂日及體育示範等,涵蓋多個運動項目,適合不同年齡的人士參與,當中三個重點活動分別為「柔道嘉年華」、「親子運動市集 2024」及「城市體育嘉年華」。無論是運動愛好者、運動新手還是一家大小,都可於體育節「盡情玩、盡情試」,體驗不同類型和強度的運動,盡享當中的樂趣。

體育節|葉鴻輝、姚潔貞、鄧宇軒開幕禮與眾同樂 體育節|葉鴻輝、姚潔貞、鄧宇軒開幕禮與眾同樂 第 67 屆體育節以「躍動全城, 親子共享」為主題,透過各類型 的體育活動,鼓勵不同年齡的巿 民躍動起來,一家大小享受運動 的樂趣。 體育節|港協暨奧委會將聯同各體育總會於 4 月至 8 月期間,在全港各區舉行超過 60 項多元化的體育 活動 體育節|港協暨奧委會將聯同各體育總會於 4 月至 8 月期間,在全港各區舉行超過 60 項多元化的體育 活動

「第 67 屆體育節開幕典禮暨嘉年華」在 D·PARK 愉景新城舉行,港協暨奧委會委任三名運動員── 姚潔貞(田徑)、葉鴻輝(足球)和鄧宇軒(空手道)為第 67 屆體育節大使,他們將親身參與體育節不同的活動,與參加者互動交流,分享運動經驗。

此外,「港協暨奧委會獎勵計劃及青少年獎勵計劃 2023」頒獎典禮今天緊接於體育節開幕典禮後舉行,港協暨奧委會撥出超過 360 萬元獎金予各體育總會,表揚他們過去一年在體育發展上的貢獻。

第 67 屆體育節今天(2024 年 4 月 5 日)展開,主題為「躍動全城,親子共享」, 旨在推廣「全民運動」,同時鼓勵親子共同參與,培養勤做運動的習慣,保持身心健康。 第 67 屆體育節今天(2024 年 4 月 5 日)展開,主題為「躍動全城,親子共享」, 旨在推廣「全民運動」,同時鼓勵親子共同參與,培養勤做運動的習慣,保持身心健康。 第 67 屆體育節今天(2024 年 4 月 5 日)展開,主題為「躍動全城,親子共享」, 旨在推廣「全民運動」,同時鼓勵親子共同參與,培養勤做運動的習慣,保持身心健康。 第 67 屆體育節今天(2024 年 4 月 5 日)展開,主題為「躍動全城,親子共享」, 旨在推廣「全民運動」,同時鼓勵親子共同參與,培養勤做運動的習慣,保持身心健康。 第 67 屆體育節今天(2024 年 4 月 5 日)展開,主題為「躍動全城,親子共享」, 旨在推廣「全民運動」,同時鼓勵親子共同參與,培養勤做運動的習慣,保持身心健康。 第 67 屆體育節今天(2024 年 4 月 5 日)展開,主題為「躍動全城,親子共享」, 旨在推廣「全民運動」,同時鼓勵親子共同參與,培養勤做運動的習慣,保持身心健康。 第 67 屆體育節今天(2024 年 4 月 5 日)展開,主題為「躍動全城,親子共享」, 旨在推廣「全民運動」,同時鼓勵親子共同參與,培養勤做運動的習慣,保持身心健康。 第 67 屆體育節今天(2024 年 4 月 5 日)展開,主題為「躍動全城,親子共享」, 旨在推廣「全民運動」,同時鼓勵親子共同參與,培養勤做運動的習慣,保持身心健康。 第 67 屆體育節今天(2024 年 4 月 5 日)展開,主題為「躍動全城,親子共享」, 旨在推廣「全民運動」,同時鼓勵親子共同參與,培養勤做運動的習慣,保持身心健康。 第 67 屆體育節今天(2024 年 4 月 5 日)展開,主題為「躍動全城,親子共享」, 旨在推廣「全民運動」,同時鼓勵親子共同參與,培養勤做運動的習慣,保持身心健康。

第67屆體育節重點活動

  • 5月 柔道嘉年華
  • 6/7月 親子運動市集 2024
  • 8月 城市體育嘉年華(觀塘市中心自由空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