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07 17:09:00

第63屆體育節結合網上形式「從『身』出發」 主題照片顯創意

分享:
鄧漢昇(田徑)

鄧漢昇(田徑)

馬詠茹(單車)

馬詠茹(單車)

唐裔盛(帆船)

唐裔盛(帆船)

由港協暨奧委會主辦、康文署資助的一年一度體育盛事——第63屆體育節, 因疫情關係,自4月起多項典禮及活動悉數取消。踏入10月,體育節將結合網上形式重新出發,並以「從『身』出發,凝聚你我」為主題,鼓勵市民從身體健康出發,於抗疫期間繼續積極參與運動,保持健康生活。

本年體育節將透過不同模式及平台推動全民運動,並委任4位香港運動員唐裔盛(帆船)、鄧漢昇(田徑)、馬詠茹(單車)及符嘉珈(劍撃)為體育節大使,鼓勵市民於線上線下都身體力行,參與體育節活動。

今屆體育節的主題照片以「枱上的運動會」為概念,把家中的餐枱、書桌上的物件及抗疫用品搖身一變,營造為其中3位體育節大使享受運動的樂園。主題照片包括鄧漢昇於書桌上以「便利貼」跨欄、馬詠茹在「筆記簿」與「萬字夾」製成的單車路上馳騁,以及唐裔盛於餐桌揚帆出海,希望這些有趣畫面可提醒大眾,縱使抗疫期間需要保持社交距離,仍可發揮創意,在家中與家人或朋友一同建立良好的運動習慣,維持身心健康。

免費下載經典小遊戲「郁吓啦東南西北」
今屆體育節更首次結合網上形式,提供融入運動元素的經典小遊戲「郁吓啦東南西北」供公眾免費下載,以集體回憶營造有趣而充滿活力的氛圍,鼓勵大眾多做運動,共同抗疫。「郁吓啦東南西北」把不同的體能動作放進傳統小遊戲「東南西北」內,適合不同年齡人士與家人或朋友互動挑戰完成指定動作。

「郁吓啦東南西北」可於體育節網頁下載: http://fos.hkolympic.org

想知道更多有關體育節的資訊及活動,可瀏覽體育節網頁http://fos.hkolympic.org及追蹤Facebook「Festival of Sport體育節」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focfo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