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5 14:27:00

【7千萬佣金】由于文鳳打理個人投資 周星馳:主要是她喜歡

分享:
由于文鳳打理個人投資,周星馳指,主要是她喜歡。(資料圖片)

由于文鳳打理個人投資,周星馳指,主要是她喜歡。(資料圖片)

周星馳2010年與「香港建設」太子女于文鳳分手後,于文鳳入稟法院,要求周星馳賠償逾7,000萬元投資佣金,案件今日在高等法院續審。周星馳今日現身高院作供。

周星馳身穿深色西裝外套,有回應傳媒部分提問,包括指出庭作供心情沒甚麼,被問近日忙甚麼,他反問記者相同問題,被問覺得高院如何,他笑言「係咪要裝修吓」。周星馳由5至6人陪同下步進庭內,入庭後他即以消毒液搓手,亦有工作人員為他噴消毒噴霧。周星馳坐在證人作供位置,除下了口罩,神情輕鬆,並以廣東話宣誓。

周星馳被問到安排于文鳳打理個人投資項目是否基於對其的信任和能力,他說,主要是于文鳳喜歡,如果她不喜歡,不會逼她。周星馳又指,于文鳳在電影和地產行業均沒有經驗,但願意學習和用功,而且是他的女友。

談及于文鳳透過傾談得知有利潤分享安排,周星馳說于文鳳清楚一點;被問及于文鳳曾談及與合夥人分享利潤,周星馳說不記得;被問到若果找人協助投資,是否會找身邊信任的人,周星馳說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