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9 10:45:00

拒評論陳同佳利君雅事件 林鄭無回應見潘母

分享:
林鄭月娥指不評論陳同佳及利君雅事件。(陳奕釗攝)

林鄭月娥指不評論陳同佳及利君雅事件。(陳奕釗攝)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開行政會議前回應傳媒的提問,對於台灣殺人案女死者潘曉穎母親促勿讓陳同佳住在警方的安全屋,促他出來面對公眾,以及港台重新調查員工利君雅的投訴,並延長她的試用期,林鄭月娥均表示不評論兩個個案。

對於陳同佳事件,林鄭月娥稱不會評論警方處理每個個案工作,重申陳同佳已在香港服刑完畢,履行法律負責,現在已是自由人,處理陳同佳個案的管浩鳴牧師本周會與陳同佳及其家人會面,之後視乎情況發展。至於會否與潘母見面,林鄭月娥未有表示,只稱明白潘母心情,認為傳媒愈報道她本人對事件看法,只會令潘母情緒更波動。

此外林鄭月娥稱,對利君雅事件無意見、不評論及不掌握,稱每個政府部門都有管理公務員的事,怎樣處理公務員的升遷,特首都不會過問,強調政府部門有機構處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