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12 21:03:18

叻哥唔知林家棟取替曾志偉 被關禮傑踢爆輸波會喊

分享:

中國香港足球總會主席霍啟山與陳百祥出席記者會。

香港明星足球隊與榕江村超聯隊將於11月11日在香港大球場舉行足球邀請賽。「叻哥」陳百祥、羅家英、關禮傑、何家勁、李子雄,與中國香港足球總會主席霍啟山席發布會。叻哥稱明星足球隊是業餘隊伍之中的頂尖份子,早前更險勝榕江村超,認為下月的比賽是對方的復仇戰。

 

Ad Block

叻哥自翊是被演藝耽誤的球星,關禮傑在會上是對方輸波會哭,叻哥稱「幾廿年贏開㗎嘛,輸咪感觸,原來自己係咁屎」。他稱明星足球隊普遍都年紀大,榕江村超上次認為他們很多都年過40而輕敵。他大讚何家勁及黃日華是最踢得,何家勁將會擔任中後衛。

曾志偉亦是明星足球隊成員,叻哥表示不知道對方做過手術之後,能否落場,若踢波踢中他的支架,大家都負責不起。問到知不知志偉將被林家棟取替總經理之位,叻哥表示不知道,不理政治,加上是無綫自己的事,認為這些變動都是「人事」政治,自己只想日日去玩,不想工作。

陳百祥自認是無綫的精神領袖,自己從不過問任何事。

陳浩文表示不太會足球,到時會做啦啦隊,旁為關禮傑及李子雄。

陳浩文與李子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