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2 15:51:53

村超|73歲叻哥領軍贏3:1 形容為人生第三次高潮

分享:

叻哥領軍的明星足球隊憑主場之利,以3︰1踢贏貴州榕江村超聯隊。

香港明星足球隊昨日與貴州榕江村超聯隊在香港大球場比賽,最終由明星足球隊以31擊敗對手。香港明星足球隊的成員包括︰陳百祥、譚詠麟、黃日華、何家勁、羅家英、苗僑偉、李子雄、洪天明、關禮傑、何猷亨、劉浩龍、陳國坤、鄧兆尊、洪天明、梁競徽、李雨陽及徐榮等,另有多位前職業球助陣。

73歲的叻哥、譚詠麟以及77歲羅家英均有落場,家英哥出場時,全場球迷報以掌聲。由於明星足球隊成員年紀都比貴州榕江村超聯隊大,叻哥坦言對家非常搏命,在開波15分鐘後被他們先入一球,但一個烏龍波,令對方泄氣,最後明星足球隊力追之下,以31勝出,叻哥認為是意料之外。

Ad Block

黃日華被罰黃牌

提到今次賽事,黃日華落場不久,便被對方鏟腳,令他無名火起,向來有「噴火華」之稱亦忍不住發火。他受訪時稱一直以為是友誼賽,沒想到一開波對方便踢中他的右邊大腿,令多年沒發光的他無名火起。不過,華哥在比賽期間更曾一度從後大力掃跌對方,之後再因為被對方侵犯滾在地上,他借勢踢人而被球證發出黃牌。

叻哥否認出茅招

至於叻哥同樣出現犯規情況,他出腳攔截對手時,踢中對方大腿,事後否認自己出茅招,稱年紀大,因為已73歲,「收唔切腳」,並謂他與譚詠麟、家英哥三人的歲數,加起來已等於對方11個球員的總和。他說︰「73歲仲踢場激烈足球,仲有過億人睇直播,依家45點都會笑醒,因為咁嘅年紀都仲有呢啲奇遇,一個球槌有50億點擊,全世界都請我哋去踢,仲要依家人哋嚟挑機,人生第三次高潮!第二次係運財至叻星,第一次係識到我老婆。」他認為太太黃杏秀應該很感動,因為見到一個阿伯在球場仍可以在球場上跑來跑去,並希望自已可以踢到83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