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3-07-07 04:30:39
日報

轉會消息|PSG 熱刺班主齊發火 逼麥總決志 轟拜仁秘挖卡尼

分享:
艾卡利法 安歷基 麥巴比 麥巴比

歐洲兩大班主齊齊發火!為的是當然是隊中仍未定下季去留的王牌前鋒——當時得令的基利安麥巴比及「無冕」中鋒哈利卡尼。法國班霸巴黎聖日耳門(PSG)會長艾卡利法(Al-Khelaifi)公開向基利安麥巴比發出通牒,暗示對方若不續約,便會在今夏被賣走套現;至於熱刺王牌哈利卡尼受德國班霸拜仁慕尼黑秘密挖角,令班主利維(Levy)大表震怒,揚言要對方「流血」。

PSG班主借西班牙名將安歷基(Enrique)出任該會新帥的記招,向隊中法國球星兼國家隊隊長基利安麥巴比,公開警告說:「我們的立場清晰,若麥巴比想留隊,而我們當然亦希望,他便需要簽新約,我們不能讓世上最好的球員免費離開,絕不可能。」24歲的麥巴比跟PSG的合約在明夏屆滿,並可優先續約多一季;但他較早時已表示23/24年球季仍會留隊,但不打算續約。

不過艾卡利法坦白說:「這是一間法國球會,正如他之前所說,不打算免費離開;但若有人改變主意,那不是我們的錯。」麥巴比是對上5屆法甲神射手,並協助球會近6屆5奪法甲錦標。
 

利維 卡尼 卡尼

料拜仁順豪擲1億鎊搶卡尼

至於英國首都球會熱刺的班主利維,得悉拜仁主帥杜曹曾到訪熱刺殿堂級射手、英格蘭前鋒哈利卡尼,力邀對方過檔來季爭歐聯一事,非常震怒。德國《圖片報》指利維揚言要拜仁「見血」,將要為此付出沉重代價。

拜仁早前出價8,500萬英鎊(約84.4億港元)轉會費,力爭跟熱刺尚有一年合約的卡尼加盟被拒;該報指預計拜仁要提價至1億英鎊,才有望取得心頭好,但亦報稱利維指對方轉會策略「不道德」,堅拒放人。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