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8-05 10:38:32

趙薇神隱一年 孖辮Look現身北京機場

分享:
趙薇神隱一年 孖辮Look現身北京機場

趙薇日前現身北京機場。

現年46歲的趙薇自去年8月傳被列為「劣跡藝人」,所有主演的作品無被下架,自此銷聲匿跡,行蹤成謎,有人指她到了法國波爾多,亦有人傳她在安徽蕪湖,而去年12月又拍到她在香港。直到今年6月她突然在社交網透露父親離世的消息,但不久刪掉。相隔2個月,趙薇日前被拍到現身北京機場。

 

神隱一年,趙薇彷如人間蒸發一樣生本月1日她被捕獲現身機場,見她以一身便服打扮,一身白色寬鬆T恤配格紋長褲,戴上黑色棒球帽,更鬢了兩條孖辮子,打扮年輕,氣質依舊。她邊行邊低著頭玩手機,發現鏡頭在拍也沒有閃避,繼續往前登機櫃位,而身旁還有一名女性友人隨行。

 

另外,有指趙薇在「被消失」前本已接拍內地新劇《玫瑰之戰》,其後改由袁泉主演,男主角則是黃曉明,該劇將於88日播出。

 

趙薇邊行邊低頭玩手機。

趙薇邊行邊低頭玩手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