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7 22:31:43

郭奕芯貼文親回分手傳言 大爆高調拍拖是配合公司宣傳

分享:
郭奕芯親回分手傳言 ,大爆以往高調拍拖是配合公司宣傳。

郭奕芯親回分手傳言 ,大爆以往高調拍拖是配合公司宣傳。

現年27歲的郭奕芯(Ashina)外表標緻,去年8月公開認戀富二代男友Brian,更不時在社交平台高調放閃!據指Brian甚有家底,居住於半山,出入有保鏢,更有勞斯萊斯接送,Ashina曾表示看新聞後才知道Brian是有錢人。不過近日有消息指二人感情生變,拍拖短短半年疑似已分手,引起網民熱議。

對於分手傳聞,Ashina為免大家有所誤會,今日在Ig限時動態親自貼文交代,她表示之前所以高調拍拖,只是為配合新公司剛起步,對外發展宣傳策略之一,她表示:「現時Brain己經離開其公司另謀發展,我亦沒有必要再高調交代自己感情事,傳媒話我unfollow 佢(Brian) ig,只因此ig 當時係為公司 YouTube Channel 而開設,並不是他本人運作,由於他已離開公司,所以我亦取消了,並不代表我沒有follow他個人所用的社交媒體念」 Ashina亦澄清沒有收起與男友的合照,而情人節當天陪爸爸渡過,只因現時通關了,終於可以和爸爸見面。對於她豪門夢碎的傳言,她表示:「至於話我豪門夢碎 ,我一直對外都只宣傳公司,從沒提及或承認及了解對方家境,豪不豪門都只係你們所認知的傳言。」

她又表示做藝人好慘,「當每樣嘢走去澄清 ,人地就會當你癲婆,話你EQ ,神經敏感 ,俾人講幾句都唔得;但你唔澄清 ,啲人就會覺得係事實 ,加鹽加醋 ,越傳越勁,」最後她坦言每隔一段時間便要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又怒斥:「世界有好多壞人,好多狼心狗肺 就反轉豬肚就係屎嘅人」並希望大家要做個善良的人相信世界係會有因果報應。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