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14 17:32:10

吳君如囡囡演出舞台劇 邱淑貞三女現身撐場

分享:
吳君如全力支持囡囡陳是知的表演。

吳君如全力支持囡囡陳是知的表演。

吳君如與陳可辛的囡囡陳是知最近參演舞台劇《不,完美》,君如與陳可辛當然現身撐場,從君如的IG所見,除了盧覓雪外,同樣到場支持的還有邱淑貞3位千金︰沈月、沈日及沈晨。

原來邱淑貞三位千金跟陳是知是朋友。

原來邱淑貞三位千金跟陳是知是朋友。

Ad Block

沈日作風低調

沈月一直活躍在社交平台,而沈日及沈晨曝光率則甚低,今次三姊妹同場的畫面非常難得。現年20歲的沈月盡得媽媽真傳,樣子似足媽咪,加上不時出席活動,令她成為傳媒焦點。至於18歲的二女沈日就比較低調,她不像家姐般頻頻更新社交平台,外間認為二女比較像爸爸,但從君如的IG所見,沈日的樣子現時也有點像媽媽。

12歲的細女沈晨甚少出席公開場合,沈月也未公開過沈晨的照片,直到有網民發現,由沈日更新家中愛犬的社交平台中,有少量沈晨的照片,才令大家得知沈晨已長得亭亭玉立。她的氣質與兩位姐姐截然不同,但也是天生美人胚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