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3-02-06 18:38:25

全面通關|Klook:上周內地瀏覽量增7倍

分享:
全面通關|Klook:上周內地瀏覽量增7倍

Klook公布,按其內部數據所得,政策宣布後首個周末,Klook平台上有關內地的瀏覽量較上月同期已急增近7倍。(中新社)

政府23日宣布將於今日起內地與香港全面開關,包括羅湖及皇崗等所有口岸免核酸重開,旅遊及休閒電子商務平台Klook公布,按其內部數據所得,政策宣布後首個周末,Klook平台上有關內地的瀏覽量較上月同期已急增近7倍。Klook又指,旗下平台上月整體內地預訂量及瀏覽量亦錄得約1.5倍增長,整體內地預訂量亦升188%,相信是新年檔期不少港人計劃短途旅遊或回內地探親。加上1月起內地逐步放寬出入境防疫措施後,令市民北上意欲增加。

另外,現時市民仍暫傾向短途行程及選擇就近城市,並以23日的短途行程為主,首5位內地的熱門城市分別為深圳、廣州及上海,其後為珠海及北京。而首5位的住宿玩樂景點亦以廣州城市為主,分別為珠海禦溫泉渡假村酒店、廣州熱雪奇跡(融創雪世界)、上海迪士尼樂園、北京環球影城及廣州長隆野生動物世界。

上月內地用戶預訂本港活動數量增190%

至於上月內地用戶預訂本港活動的數量按月增190%,當中以樂園及景點玩樂和酒店住宿及Staycation為主。Klook指,將繼續拓展更多本地休閒玩樂體驗,希望能為入境旅客提供一站式的預訂體驗。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